嘖不是新聞放的我都寫了新聞台控這麼多篇

開玩笑,好不容易遇到親愛的阿拉西來台灣了~當然要寫!!!!

就醬~~~上海也開完了呢!大紅大紫恭喜了!!!!...

ARASHI 2008.jpg


今天天氣:秋天好舒服,老師,台灣的天氣是不是也一樣舒服呢?


  老師,前幾天秋葉原的老闆們有來找我們玩喔,他們跟我們說今年去台灣的時候超級無敵好玩的,電玩店的金髮助手哥哥還看到彩虹耶!!!!



  好好喔!!!我們上次去台灣,就只有看到颱風,颱風超恐怖的啦!短腿哥哥還說這個颱風是因為喜歡哥哥的一重目才一直不走的,齁,短腿哥哥很愛欺負人欸!!!
師:可是小手你還是很愛短腿哥哥不是嗎?


  而且他們這次又吃了好多好多好多的小籠拋了啦,青梅竹馬羨慕死了!書店老闆還吃到紅燒雞喔,可是他說裡面有可怕的東西叫做八角,老師,什麼是八角啊?我只知道隔壁街的大嬸們很喜歡講八卦欸!!
師:八角是一種中國菜的香料,小手你可以問一下哥哥的女朋友。
隔壁班老師:齁,書店老闆不要不知足啦,他還可以去吃咧,我都還沒吃過咧!!!!
師:人家賺得多不要這種樣子!當老師的要清心寡欲!!!!



  然後我們有看到他們這次為了去台灣還有後來去韓國和上海拍的畫冊喔!好特別!!!隔壁班同學偷偷跟我說,是因為書店老闆新進了一批電腦圖庫,想試試看效果,所以電玩店老闆就是使喚他的助手幫忙把背景作出來,所以看起來非常的特別喔!!!




  我覺得好像三年級的時候哥哥買給我的萬花筒喔!而且花樣還都不一樣,但是這張太暗了啦~我都只有看到老闆們的屁屁了,其他什麼都看不到了啦!
師:小手你要知道,有時候要做些不同的設計感就會犧牲掉一些ㄧ般人喜歡的美感。
隔壁班老師:我比較想看一些一般人的美感的設計。。。。。。



  老闆們有說,他們這次有在畫冊裡面演出跟平常不一樣的故事喔!我有問他們為什麼要特別演一個不一樣的故事,他們說這樣才會有新鮮感,大嬸們才會掏錢買畫冊,畫冊賣很好,他們就有錢可以再出國去找大嬸們玩,哇!老師,老闆們好聰明喔!!!難怪會賺錢!!!
師:恩,電玩店老闆很有商業頭腦,這個我很瞭。
隔壁班老師:難怪我覺得我每次跟他買電動的片子都殺不了價。



故事角色是這樣設定的:

這位是這次特別為了畫冊重新梳了九一分頭的書店老闆,他是演總裁!!總裁就是一整間公司甚至是很多間公司的總負責人喔!!超級有錢又超級有地位的啦!!書店老闆變瘦了就變得好帥喔!!!!哥哥還有哥哥的女朋友都好崇拜他!!!老師我也覺得他好棒!!!



師:小手你要認真唸書,書店老闆頭腦很好的,是名校畢業的喔!
隔壁班老師:前輩,為什麼他要梳九一分頭?
師:這種專業技術性的問題你就別問了,已經有很多書店老闆的fans心都碎了。



然後呢,這位是平常頭髮都一下分這邊一下分那邊,但是這次是八二分頭的電玩店金髮助手哥哥,他是演公司的業務部經理。



好多台灣的大嬸阿姨姐姐們都發瘋一樣的說,如果金髮助手哥哥去跟她們談業務一定什麼都答應他,齁,這些大嬸阿姨姐姐們好花心喔,上次也說如果表哥去跟她們談也什麼都答應,上上次又說如果是短腿哥哥她們也什麼都答應,老師,她們根本就是一直都只會講好這個字對不對?
師:小手你可以再學到一個情境辭叫做腦子燒斷,當腦子燒斷的時候會不停的迴圈重複,這樣就只會講單一個字了。
隔壁班老師:我比較想知道我的老朋友和兒時玩伴都跟她們談了些什麼啊?



然後然後,這個是平常最最最喜歡釣魚的麵包店老闆喔!這學期他也來幫我們代課教美術了~他最近很忙,忙著整理一整面都是表哥的女朋友照片的牆壁,還有幫麵包打官司,麵包店都說他是天使律師欸!
麵包店老闆是演只要不要訂餐廳什麼都可以做很好的七三分頭總裁秘書喔!




隔壁班老師:前輩,為什麼他不要訂餐廳?
師:你知道他吃任何東西都會說好好吃這件可怕的事情嘛?
  讓他訂餐廳的話,我怕其他人就直接腸胃炎掛急診了。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好小氣每次都不多送我們一點試玩片的電玩店老闆,他這次是演六四分頭的公司總務部部長,因為他說其他四個人如果管錢的話太可怕了,他都很客氣的只有買電動玩具,那個也沒有多少錢,可是其他人不是買很貴很貴的高級釣具就是買名牌不然就買珠寶,要不然就是很容易被騙錢,所以他說他管錢最好了!



隔壁班老師:前輩,電動玩具如果一直買最新限量版也不便宜不是嘛?
師:。。。。。。我想一屋子的電動還是會比一個真的珠寶便宜吧?



最後出場的啊,就是眼睛好漂亮氣勢好強,連短腿哥哥都很敬重他的五五分捲捲頭書店老闆的紅牌人妻助手哥哥,他是演總裁特助欸!老師,我有問表哥,特助跟祕書有什麼不一樣呢?表哥說秘書是幫忙安排公事調整行程,特助的話就是協助處理所有的私人事務,然後表哥的女朋友就插嘴說,紅牌人妻助手哥哥是他的青梅竹馬,他最適合當特助就是因為他出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然後進得了閨房喔!
可是老師,進得了閨房為什麼這麼重要呢?大家不是都會進房間睡覺嘛?




師:。。。。。。我們的老朋友是在教小手些什麼東西啊這?#
隔壁班老師:。。。。。。我也不知道欸,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大概就是像這樣?



  然後阿,老闆和助手們有說喔,這次在台灣的時候,書店老闆都跪下來跟紅牌人妻助手求婚了啦!!!而且書店老闆有了個新名字叫做杉菜,青梅竹馬有偷偷問我杉菜跟酸菜有什麼不一樣,我們就在想,恩,是不是烹調方式不同呢?還是口感不同啊?不過這都比不上求婚讓我們覺得書店老闆真是太厲害了!!!他就算吃到覺得很可怕的八角,還是很認真的求婚欸!!!好棒!老師我長大也要變成這麼厲害的人!!!
師:小手你要先長大,然後遇到可以求婚的對象才能做這些事情。
隔壁班老師:前輩阿,你有沒有聽說他們鑽戒多大顆阿?
師:我上次有問。。。阿,不是吧!你快去叫你們班同學不要太激動!看畫冊不用這樣的!





  短腿哥哥說他們這次玩太開心了,電玩店老闆還不小心把平常在家裡叫金髮助手哥哥的暱稱都給喊出來了,為什麼這麼聰明的書店老闆會在這種時候跟哥哥一樣笨呢?我以為會在公開場合叫男朋友女朋友小名的只有哥哥和鮪魚哥哥這兩個笨蛋欸!你看我都不會在外面叫青梅竹馬的小名!
師:小手,哥哥和鮪魚哥哥再笨也是你的長輩,不可以這樣說長輩,很沒有禮貌!
隔壁班老師:對阿,來辦公室交作業的時候偷偷跟我們講就好了啦~
師:學弟你的論文我剛剛退回去了,你要不要重新寫一遍?



  恩,好好喔,老師,我也想去台灣,你看,人家麵包店老闆都可以ㄧ邊去台灣吃小籠包一邊釣魚!




  然後老闆們還可以在外面搭帳篷看星星~




  老師~~~我如果這學期都很乖,考試都考很好,你和隔壁班老師可不可以和我們家還有表哥的女朋友,還有海產店一家人一起去台灣呢??我也想去吃金髮助手哥哥說的小籠拋~~~恩,好,我要去乖乖唸書了!我長大也要跟書店老闆一樣厲害!!!阿,可是打咩牛郎店的長腿經理叔叔說,長大不要跟書店老闆一樣,一談戀愛就變成笨蛋就好了~恩,這問題好難喔,等我也有女朋友的時候我再來煩惱好了~老師晚安~~~


師:是說這麼多人去,旅費太貴了,董事長一定不會答應的。
隔壁班老師:前輩,這麼多人都去了,我怕國外的那些大嬸阿姨姐姐們就不是只有腦子燒斷了耶~
師:恩。。。。。。我們還是去寫個簽呈送送看好了,紅燒雞感覺很好吃!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季小魚 的頭像
季小魚

亦狂亦俠亦溫文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