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怕,為了慶成本小手竟然已經拖欠了6篇日記!老師沒把小手退學真是對他太好了!!!!!!!

師:我已經要換工作了###

隔壁班老師:那前輩你可以先把你們班的作業改完再換嘛?請不要都丟給我謝謝!#

所以這篇是...

關八.jpg

今天天氣:變好冷喔,我想跟青梅竹馬在家裡吃火鍋就好,我不想去上學啦!


  老師,東京好冷喔!每天早上起床都好痛苦,為什麼不可以下午再上課就好了呢?我看表哥以前都可以下午再去上課的啊!

師:等你是大學生的時候你也可以下午再上課。
隔壁班老師:前輩,那我們可以下午再上班嗎?
師:你可以領半薪。



  天氣太冷了,我好想念暑假的時候喔,可以一直踢足球,還可以去關西大嬸們的先生那邊打工說,老師老師,去跟關西大叔們工作好好喔,哥哥的女朋友說我要去好好的學習人生百態,秋葉原的電玩店老闆說要好好跟他們學怎麼存錢,表哥的女朋友還送我去大阪耶,對我真好~
師:恩,小手,一年本來就有四個季節,這是正常的,如果天天都是暑假我們就會被熱死了。
隔壁班老師:我比較希望天天有年終可領。。。。對吧對吧,前輩你也很想吧?!



  去他們公司打工很好玩喔,我還拍了很多照片回來,可是手機的照片都好小張啦!

  公司的名稱叫做英雄股份有限公司。我有問短腿哥哥喔,為什麼公司名稱要取做英雄,短腿哥哥很驕傲的說因為他的爸爸還有叔叔伯伯們,每個人都是無責任英雄,所以就叫做英雄股份有限公司。





  那,老師,表哥和哥哥要是一起開工作室,不就應該要叫做噁心工作室?還是應該叫閃光工作室呢?隔壁班同學跟我說閃光工作室比較好聽欸!



師:。。。。。。。。。。
隔壁班老師:小手,那你表哥和哥哥是要賣墨鏡嗎?應該會賺喔!


  

  公司地點當然在大阪,關傑尼大樓9 樓和10樓,公司很大間欸,還有兩層樓!!!而且他們有養一隻鎮社之寶,可是好奇怪,這隻鳥都不會動@@,阿,還有一個很大的不倒翁,很可愛!!!

  

  

師:小手,這隻鳥是標本,會動的話你去的地方就見鬼了!


  然後每天進辦公室,第一件要做的事情是站在公司門口大聲朗誦公司的中心思想,然後要跟每個人說早安喔!!

  


  然後要看報紙,才能掌握時勢,跟客戶談事情的時候,才不會很丟臉

  


  喔,我記得關西大嬸們說不可以照年齡寫,那,那他們的先生我應該就可以用年齡寫了齁?公司的社長是裕子阿姨的老公裕大叔,他白白的,跟裕子阿姨長得很像,表哥的女朋友說這就叫做夫妻臉。





  欸?可是老師,我覺得表哥的女朋友跟書店老闆的紅牌人妻助手也長得很像耶,那這也是夫妻臉嗎?



  糟糕,青梅竹馬叫我不要寫出來,他說表哥會生氣,可是來不及了啦!!!!!老師!!!!!表哥衝過來了啦!!!!!!阿阿阿阿阿啊!!!!!!!!!!!!!!!



  
師:小手現在你有學到了嗎?你這樣才真的叫做沒有記取教訓#
隔壁班老師:他們兩長得像又不是第一天了,咱們老朋友幹麻這麼激動?
師:你知道的,他這個人喔。。。不對阿,我們不應該在這邊聊天的!!!


  裕大叔的工作感覺好輕鬆~ 他就每天進辦公室就先帶大家做早操




 
  然後就坐在椅子上了,還可以翹腳!!!!




師:小手你去打工應該要觀察別的事情吧?
隔壁班老師:欸欸,前輩,你說他們公司會不會有新的缺額阿?



  再來是SUBAKO阿姨的老公SUBA桑,他是課長,我覺得他工作也很好耶,老師你看,他上班還可以看雜誌!!!




  看完雜誌再搬搬盆栽,做做體操,玩玩鎮社之寶,一天就過去了~


   老師,工作這麼輕鬆,可是他還是有很多錢可以讓SUBAKO阿姨玩cosplay耶,好好喔,我記得cosplay很花錢耶!!!
師:小手,有些時候不是像你看的那樣子的。
隔壁班老師:什麼?所以上次我們班同學幫我慶生花了很多錢嗎?!

   然後雛子阿姨的先生說我要叫他雛大哥不可以叫他雛大叔,他說他心態很年輕有活力,所以他是大哥,而且他還有留鬍子欸!

  

  雛大哥很忙喔,他每次接電話都接到快把電話扯到地上了

  


  然後他一高興啊,就會坐在椅子上從辦公室的這頭滑到另一頭欸,老師你看,還有鬼影!!

  

  阿,我覺得最幸福的就是忠美阿姨她老公了,他每天都在吃吃吃吃吃吃吃,我覺得青梅竹馬一定很想跟他一樣工作!
  
  
  

  而且他每天下班前也會帶大家做體操,這個公司好健康喔!難怪短腿哥哥也很會扭來扭去!

  

        
 

  然後是短腿哥哥的爸爸,也就是亮子阿姨的先生喔!短腿哥哥的爸爸阿,跟短腿哥哥也長好像!就像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一樣,可是短腿哥哥的爸爸頭髮捲捲的!!!!

  

  不過他工作很認真喔!就跟短腿哥哥工作的時候其實很認真一樣耶!所以我每次跟著他工作的時候都很乖不敢偷懶喔!
師:小手,工作本來就不應該偷懶!
隔壁班老師:挖,小手沒拍到下半身,不過應該一樣腿短吧?



  可是老師我跟你說,短腿哥哥的爸爸跟他一樣,都會恐嚇取財啦!!!!

  
  
  

師:嘖,真是父子一個樣#
隔壁班老師:哎呀,前輩,這張哥哥的女朋友拍的挺帥氣的欸!
師:我說你可不可以不要老看到別的地方啊?


  還有一個是詩人阿姨的先生西丸桑,他都會負責整間公司的清潔,很認真的!



  就算會掉進去還是一樣認真!!!



  不過西丸桑都會玩下班大變身的遊戲,一下班就會變身成要去參加比賽的卡拉OK人耶!!好有趣喔!他跟詩人阿姨一定每天都有很多不同的樂趣可以玩~~

  
  
   

 
  阿,我覺得最辛苦的就是剛進去的新人,就是章子阿姨的未婚夫章小哥,他好辛苦喔!超級忙電話超多,還會被罵!!!!

  
  
  

  然後別人都可以睡覺他都不行!!!

  

  剛到一個新工作都是這麼辛苦的嗎??難怪有一天我就看到章小哥大吼大叫了!!!!

  

  老師他好辛苦喔!!!
師:恩,小手你不要擔心,我會幫你去問候他的。

  那,恩,我覺得在這個地方阿,就會發現他們感情真的好好,可是,公司還是有賺很多錢欸!而且很忙很忙,但是他們每個人都對我很好耶,打工結束的時候阿,還有給我一大堆關西的土產叫我帶回來喔!!青梅竹馬超高興的~他說今年他也要去那邊打工,然後老師,關西大嬸他們說很久沒看到你了,請你有空的時候到大阪走走喔~

  
  

  啊!
  我的土產被青梅竹馬偷偷帶回家了!!!老師其他的我下次再寫!!!



師:我以為小手去打工之後有長進一點。。。。。。。
隔壁班老師:可能因為遇到食物大家都會有本能反應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同人創作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