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因為學校制度的改變所以現在每天都要很早到學校上班

或許換個角度想就是發網誌的時間可以比較多因為很早來沒事做(靠)

麻:俺覺得你應該去複習你的日文

季:你不要因為發●就到處亂尿尿我就給你罐頭#

所以就比較...


今天天氣:春天真的天氣很不穩定,可是櫻花好漂亮!!!


  老師,上次阿,秋葉原的書店老闆的紅牌人妻助手哥哥有帶我跟青梅竹馬去逛街喔!助手哥哥買了很多很多東西,也有買東西給我們兩個耶!!!助手哥哥買了很棒的眼鏡給我們兩個喔!!


師:小手你沒事情帶貓耳朵幹麻?
隔壁班老師:我比較想知道紅牌人妻助手哥哥買東西的錢是都誰付的?是書店老闆嘛?
師:沒事不要在小孩子的作業上八卦,這種他買東西書店老闆付錢的事情大家早就都知道了沒什麼必要再說。



  然後助手哥哥有說,眼鏡啦,項鍊啦,圍巾都是很重要的配件,所以要多多練習搭配,才會變得很厲害喔!!




  所以老師,是不是要常常戴項鍊就比較有型阿?可是我戴項鍊青梅竹馬都會拉項鍊耶,我好怕項鍊會斷掉喔!


















師:就跟你們說玩遊戲也要注意安全。
隔壁班老師:前輩,小手那個應該是連帽外套的繩子吧?好像不是項鍊欸!


  阿,所以總之,紅牌人妻助手哥哥說,如果才剛開始練習搭配配件,那就先從眼鏡開始,很容易就看起來是很有型的喔!!!



師:小手你對有型的定義是不是不太了解?
隔壁班老師:應該是對小手而言表哥怎樣都很有型吧?



  助手哥哥還有給我們看很多很多別的哥哥們的照片喔,他說多看看別人才會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子,多學習就可以了解自己適合什麼類型的眼鏡~

師:我真的覺得小手在研究這些的時候,參考資料不太對。
隔壁班老師:恩,書店老闆他助手真的很喜歡咱們的老朋友欸,連這種號稱很宅的照片都有。
師:書店老闆他助手都可以容許自己燙那麼捲的頭髮了,這照片算什麼~



  然後阿,老闆也有說,像哥哥的女朋友因為是真的近視很深,所以會很常戴眼鏡,其實也可以跟他請教喔!可是老師,哥哥的女朋友沒時間啦!他都被哥哥帶走了啦!!



隔壁班老師:欸?原來哥哥的女朋友頭髮有留長過喔?我以為他一直都是剪短髮的~
師:恩,他以前有留長,不過短腿的叫他剪掉他就剪掉了。
隔壁班老師:哇!這麼聽話?!!我都不知道我的的兒時玩伴這麼厲害!!


  烏龜姐姐還有烏龜姐姐的媽媽說,戴眼鏡的時候眼神很重要喔!!要可愛一點才會上鏡頭~



師:這對母女到底想怎樣?
隔壁班老師:不知道欸!可能因為我們社區都沒有可愛的女孩子吧?


  喔!所以老師我知道了,先從戴眼鏡開始就可以像哥哥們像老闆們一樣帥氣對不對?!!!所以老師老師~你看我戴眼鏡好不好看?

師:小手我比較希望你戴了眼鏡是真的在寫功課。
隔壁班老師:恩,小手記得不要讓哥哥代寫功課喔!漢字會不及格喔!
      欸?前輩你沒有反駁我欸!!!


  啊,青梅竹馬說隔壁班的長瀏海同學有一陣子也會帶眼鏡喔!

 隔壁班老師:這是怎麼回事???


  老師,我以後一定可以變成像哥哥們一樣帥氣的男人的!!!!


師:恩,小手你有目標很好,不過我希望你可以多念一點書,不要以後變成有點令人遺憾的大人。
隔壁班老師:前輩我覺得最近小手都沒有放哥哥的照片欸!好稀奇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同人創作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