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晚安我是在今天傍晚終於讓睦月把完整的小手圖畫日記三送進千業的小魚ˇˇ

新的機器,聽說印起來很漂亮ˇˇˇˇ充滿了收藏價值~ˇ

然後我一定是因為這五天用工作轉換的空檔趕稿的結果,話都講的亂七八糟了XD...

總之,因為小魚神經病的決定(麻:你哪時候正經過?)
所以除了印起來很漂亮的社區地圖ˇ
我們的特典再來一個~~
34個角色的迷你小書籤!!!!




什麼?太小張看不清楚??

來來來,請到相簿觀賞ˇ

清楚圖片在此→ 秘密檔案


當然啦,特典說是書籤就真的是書籤
就代表這個圖片只是特別做了是為了放在網誌還有攤位上觀賞的~
只給一張34個人的圖是要拿來書籤什麼啊?XD

真正的特典

社區地圖(只要買小手三就會有ˇ),和,34張書籤(這是這一波預購才有的特典喔~)


一共34張書籤,很齊喔XD
你喜歡KKTT的,可以把四個人擺在一起,甜甜蜜蜜閃到瞎~(要怎麼配我就沒意見了(爆))

跟我一樣復古又無法忘情FOUR TOPS的,別擔心,老師和隔壁班老師絕對不會因為表哥賢伉儷太閃拋下各位離去的ˇ
喜歡很優雅又很愚蠢的ARASHI的,可以以O醬為中心,把另外四個圍成一圈小風暴自由配對~
喜歡既優雅又愚蠢的NEWS的,歡迎排著慶成增手亮內草山,可以完全滿足八人NEWS的美好時期~

當然,六人七色的KAT-TUN是一定要有的,雖然他們在小手圖畫日記裡好像看起來篇幅沒有太多,但是幾乎每篇都有他們呢!這麼重要的團體,安啦,也是有的!!!

什麼?你以為遠在關西的關八放就很寂寞嘛?
不不不,因為親愛的親友提供,所以,關八也有一整套喔!是八個人的關八!!!!我也是很堅持團體完整性的人!

那,你說,姐姐,我們是小眾CP,我們喜歡跨團的,比如錦上,比如翔翼,比如....(還有什麼?)的,怎麼辦?

安啦,34張是切開的,隨便你愛怎樣配就怎樣配,當然,如果你有很地雷誰,也歡迎把它好好的收藏起來XD,別扔了它!!印它出來也是要砍地球的樹的!!!!!


總之,我只是要說,J祭還有CWT22,歡迎到現場來看唷~我們會把歷年(?)小手圖畫日記的特典及見本都擺出來啦~謝謝大家光臨ˇˇ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同人創作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