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雖然不知道還有多少人在關注這邊

雖然我常常覺得大概也有很多人轉型去韓國了這(是轉型不是整型###)

但是,我還是決定用小手圖畫日記這個大家都很熟悉的小社區來寫完我的卡褪控repo,要是還有能力就...

今天天氣:有三個颱風耶!


  老師~~~好久不見~~你們最近好嗎?隔壁班老師去大公司跟長腿短髮姐姐上班很順利嗎?


師:喔?學弟你們公司女同事都挺漂亮的嘛~
隔壁班老師:那當然,我去面試之前可是有先打聽過的!



  我有很認真上學喔!也有聽老師的話,還有跟青梅竹馬玩遍了日本耶!!!!還有穿浴衣!!!好開心!!!!


隔壁班老師:小手你不是還有戴髮簪?
師:學弟你上班都在看些什麼啊?


  然後阿,因為看到台灣有三個颱風夾擊,我就想到了,前幾年我們全家去台灣家族旅遊的時候,也是有颱風耶!!!台灣們的大嬸阿,都說就是因為巷子口的海產店一家人還有隔壁班的溜冰社同學,和熱音社的前輩們三家人一起去了台灣,所以吸力太強大,就一次來了三個颱風包抄台灣耶!!!


師:小手你上中學後,形容詞有進步,不錯不錯。
隔壁班老師:欸?我們班同學去台灣啦?不知道有沒有帶紀念品回來給我!



  老師我跟你說喔,台灣的新聞還有播報耶,海產店好厲害,他們出現在電視上!!!!而且阿,他們這次去台灣的時候,也吃到了好多好多小籠包!!!!!青梅竹馬看到都羨慕到把我的手拿起來啃了!!老師我也想吃小籠包!!!!!!!!!!!!!!!!!!!!!!!!!而且假髮哥哥還穿米老鼠去台灣!!!!!!!是米老鼠欸~~~~這樣就變成很居家了耶!





師:小手你又用了太多驚嘆號了,而且居家就是假髮哥哥的特色,在我們社區能維持這樣是不容易的。
隔壁班老師:前輩,我也想出國去吃小籠包。
   

      
  隔壁班同學說鮪魚哥哥跑去美國沒有一起去台灣真是虧大了,台灣的溝好多!老師,是因為海產店他們唱了Going!嗎?隔壁班同學們說這兩個發音在中文是一樣的耶,而且他們說短腿哥哥一定也很喜歡台灣,因為台灣的大姐姐們都很溫柔又很熱情而且溝很多


師:我記得Going的中文發音應該跟溝沒有什麼關係......
隔壁班老師:可是她們有溝......
師:嘖....我覺得....欸,等等!我們為人師表不可以這樣!
隔壁班老師:唉唷,前輩~


  可是前年我們全家在日本到處去玩去表演的時候,大姐姐們都只有打扮的很趴替阿,那,短腿哥哥到底是喜歡趴替風格還是溝溝風格呢?


師:我知道你哥和你哥的女朋友都很喜歡溝溝風格....等等,小手,你們都討論了些什麼?!
隔壁班老師:什麼?!為什麼以前我們去台灣的時候沒有這麼好?!
  


  長瀏海同學阿,這次跟海產店一家人去表演的時候,他是負責開場喔,他們說,長瀏海同學一講話,台灣的大嬸和大姐姐們就尖叫到大家都聽不見聲音了,他們好開心喔!!!!開心到大喊了「沒想到」耶!可是台灣的大嬸和大姐姐們好像沒有聽懂,就只有一直一直尖叫,老師,為什麼他們都要一直尖叫呢?!


師:小手,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你應該去問你的竜老師
隔壁班老師:前輩,我們這樣逃避孩子的問題是可以的嗎?!


 
  這次他們在台灣讓好多大嬸又開心又感動,所以她們都又哭又笑,可是老師,又哭又笑不是妝就會花掉嗎?那這樣堂主哥哥就不會想跟她們要電話號碼了耶!!!



師:小手你不用擔心,大嬸只要穿很涼,長很正,堂主哥哥應該都不會排斥拿到電話的。
隔壁班老師:她們不是說要連facebook噗浪帳號什麼的都給?
師:乾脆連銀行的帳號密碼都一起給好了。
隔壁班老師:錢都已經繳給海產店了給帳號密碼還有用嗎?



  這次去台灣,烏龜姐姐的媽媽跌倒了!!!!!!!!!!!!!!!!!!!還受傷了!!!!!!!!!!!!!!!!!!!!!!


  好多台灣大嬸都哭了!!!!好痛喔!!!!老師,烏龜姐姐的媽媽運動神經那麼好,為什麼還是會跳到骨折呢?!結果第一天晚上他就沒有跟大家一起玩到最後了,第二天都是單腳跳跳跳的,唉唷,還坐輪椅捏!雖然有大嬸說他要是坐輪椅上場一定會甩尾,可是,可是骨折很痛啊!!!烏龜姐姐的媽媽回來日本以後還要一直工作到生日前一天欸,難道是因為鮪魚哥哥要出國發展機票住宿都好貴,所以全家都得要努力賺錢嗎?

師:小手你不用擔心,有時候人到了國外就是會high過頭,他只是很敬業所以一定要上場的。
隔壁班老師:前輩,我們買的鈣應該夠讓他早點恢復了吧?我跟社區理事會申請經費買的喔!


  所以這次的堂主哥哥好紳士喔,還扶烏龜姐姐的媽媽下車,挖,老師,難怪台灣的大嬸們都要把電話號碼給堂主哥哥,他人真的好溫柔喔!!!


師:恩,堂主人是真的挺好的,還蠻照顧朋友的。
隔壁班老師:這就是所謂的面惡心善嗎?
師:學弟你等一下出去如果有群小弟靠近你,不要說我沒提醒過你,他們是很護主心切的。


  說到烏龜姐姐,齁,老師~~~~~~~~~~~~~~~~~不可以這樣啦,他去台灣都一直喊大嬸們是小寶貝,姐姐大嬸們都樂到臉都歪掉了,然後又一直掏錢出來啦!連烏龜姐姐在日本賣的刮鬍刀,大嬸們都狂買了,可是她們又不用刮鬍子!!烏龜姐姐好搶錢喔!!!!!!




師:她很搶錢也不是第一天這樣了,就原諒他吧,小手你們家也蠻搶的
隔壁班老師:對阿,我們老朋友尤其搶錢


  然後阿,我跟青梅竹馬現在才知道,原來假髮哥哥還是牙醫耶!





  我跟青梅竹馬都好認真的在想,那這樣以後我們找假髮哥哥看牙齒會不會比較便宜呢?!我們覺得看牙醫有便宜點好重要喔!今年家裡的錢不太夠用耶,哥哥和哥哥的女朋友說錢都被我和青梅竹馬到處去玩花光了,因為我們還有自己的小馬和大象!


師:小馬咧?
隔壁班老師:前輩你看!小手真的有髮簪嘛!!!


  可是老師,哥哥自己出國還帶LV的行李箱啦~他也很花錢耶!!!




師:你們這一家子......
隔壁班老師:哎呀,那箱子看起來挺不賴的^___^


  然後阿,聽溜冰社同學說阿,這次台灣的大嬸們好喜歡海產店喔,還用螢光棒排成了海產店的店名喔~堂主哥哥還有長腿哥哥都感動到掉眼淚了呢!




師:在當場一定會很感動的!
隔壁班老師:所以要有店名是很重要的。


  而且阿,台灣的大嬸們,還有用唱歌的方式把海產店一家人都叫出來,好好喔,我們也想要被歌聲叫出來,社區的報紙還有報導,說這是夢幻的四安!!挖,好羨慕,老師老師,下次我們也去台灣表演好不好?




師:小手,董事長的心是很難捉摸的,你還是好好唸書吧!
隔幣班老師:前輩,我們私底下應該可以去台灣旅遊吧?
師:那你去訂一下機票,走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季小魚 的頭像
季小魚

亦狂亦俠亦溫文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