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太陽花.jpg

恩,連續一周天氣不良社會不安,我自己其實也壓力很大不是很好。

哀斗的用途之一就是在這種時候撫慰心靈(我打撫慰為何新注音給我腐味?!)

這週一邊工作一邊在腦海出現的梗何其多,決定...

寄件者:  小手<tessi@jmail.com>
收件人:  "老師" 、
"隔壁班老師"
日期:  2014年5月20日 下午7:58
主旨:  我們的通訊錄
寄件人:  jmail.com

 


 親愛的老師還有隔壁班老師:

  哥哥的女朋友說原來寫信給你們是會回的,他很開心,他說下次寫了新的文章會寄給你們希望可以多給他一點建議,然後他說既然我們現在安定下來了,就可以把我們的新的通訊錄都給老師,這樣大家聯絡也會很方便,我有問為什麼大家都有line了還要寫e-mail呢?哥哥的女朋友說這樣可以鍛鍊我們思考的邏輯性以及語句使用的正確性,老師,所以我的哥哥以前是不是不常寫信呢?

  因為我們社區的每家帳號都不太一樣,寫清楚就會比較好記得喔!

  老師我先給你哥哥還有表哥他們的信箱~


  哥哥:koya501@jmail.com
  哥哥的女朋友:aki711@jmail.com
  表哥:B.I.G-Y0409@jamil.com
  表哥的女朋友:B.I.G-T1007@jmail.com
  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osakalove1103@jmail.com
    


  據說表哥的女朋友的帳號是表哥申請的,挖,這樣不是密碼都知道就直接被看光光了嗎?那這樣表哥的女朋友回給我的信,到底是他回的還是表哥回的呢?

  這是海產店一家的。


  烏龜姐姐:kizuna223@jmail.com
  烏龜姐姐的媽媽:boxing1004@jmail.com
  烏龜姐姐的媽媽的長腿小男朋友:abtype1129@jmail.com
  假髮哥哥:beatbox904@jmail.com
  

  
秋葉原老闆們的帳號啊,據說是五個人找了不同的帳號用猜拳決定的,結果最贏的是奇蹟男孩電玩店的金髮助手哥哥,所以,他們家的帳號就變成......

  麵包店老闆:maiga1@jmaill.com
  書店老闆:maiga2@jmail.com
  金髮助手哥哥:maiga3@jamil.com
  電玩店老闆:mailga4@jmail.com
  紅牌人妻助手哥哥:maiga5@jmail.com
  

  
老師對不起,我跟青梅竹馬第一次看到這個帳號的時候大聲笑了出來,這樣是不是很沒有禮貌呢?可是,可是,可是老師你們也會笑出來的對吧?! 

  而且阿,因為再一年我就滿18囉!就可以去打咩牛郎店了而且不用看身分證也不用讓哥哥的女朋友幫我寫同意書,YA!!所以我有拿到打咩牛郎店老闆們的信箱,他們說之後可以在他們店裡辦慶生活動不用另外付場地租金喔,他們對我真好!!!  


  大頭經理叔叔:dame-boss@jmail.com
  長腿紅牌叔叔:dame-top@jmail.com
 
  
 壽司店的阿公跟阿嬤,今年已經是開店要16年了,好長喔,他們開店的時間都快跟我的年齡一樣了耶,兩個人可以在一起這麼久真是讓人好羨慕,而且都有各自的興趣跟事業,可是感情還是好好,表哥他們都說希望可以跟他們一樣,他們說老師有空也常來喔,店裡的壽司又有新品了!


  阿公:F1-101@jmail.com
  阿嬤:ENDLI-410@jmail.com    

  
                                          
  
哥哥的女朋友出書之前,都會把文章寄給大家先看,每次秋葉原的老闆們有新品上市的時候也都會發電子報給我們,我們每天都會check信箱,看信件是很好玩的事情,交報告也用得到,好實用!

  青梅竹馬說我每個人的都寫了,卻沒有寫他的,他說我都不愛他了.......

  老師,青梅竹馬的帳號在這裡啦:dumplings704@jmail.com

  
老師你知道嗎,青梅竹馬喜歡小籠包喜歡到把他取成帳號了啦,齁,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再去一次台灣呢?他沒事就在念念念說要吃,可是哥哥們好忙我們都沒有時間去台灣家族旅行了啦><
    
                                 小手2014.5.20


================================================================================

 

 

 

寄件者:  老師@jmail.com>
收件人:  "小手" 、
"學弟"
日期:  2014年5月22日 下午10:43
主旨:  RE: 我們的通訊錄
寄件人:  jmail.com



小手:

  謝謝你們給我們他們的信箱,上次學弟不知道按到了什麼,學校系統的帳號都被木馬入侵,結果資料都不見了,剛好你們寄來,非常方便。
  
  至於你哥哥以前是不是不常寫信,與其說他不常寫,不如說他寫了但很少會應用在生活上,他在日常生活上常常很大智若愚我們當初也有點擔心,但結果也還好他依然是模範生畢業了,我想你哥哥的女朋友功不可沒。表哥的話,他從以前就會這樣,什麼都要買情侶機什麼都要配成一對,我想都這麼多年了我們的老朋友應該已經很習慣有人幫他打點好好了。但你可以寫信問他們到底是誰回的信,這樣也是種生活樂趣。

  然後我們全辦公室的人看到秋葉原老闆們的帳號都大笑了,所以你們不會沒有禮貌的不用擔心。他們一家人也在一起15年了,對於金髮助手哥哥應該做什麼都會原諒他,小手你要知道,人和人能夠長久的相處在一起,包容是很重要的。

  要去牛郎店辦慶生的話,記得提早通知我們,這樣大家可以一起慶生也可以見見面,雖然學弟說這就跟大家到了一定年紀只有喜酒場合會見面是很類似的,但我想慶生會應該不會像喜酒場合那麼有壓力才對。壽司店阿公阿嬤一直都是很會經營自己的事業跟生活的,隔壁街大嬸們常說喜歡他們一家店就等於是要在三家店消費一樣,要錢包實力夠雄厚才行,小手你可以以如此受歡迎為目標。

  下次我們再把學校老師們的帳號整理一下給你們吧,時間過的真快阿,不知道何時才能再去台灣呢,我們也都很想去,但是學校行事曆好滿呀!


                                  老師&隔壁班老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同人創作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