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連假就是要打掃房子跟打網誌啊!

而且這梗,多時事,多切合主題

都為了這個梗買了貼圖了,身為一個輪輪(?!)放,腦波弱是真心必要的...

寄件者:  小手<tessi@jmail.com>
收件人:  "老師" 、
"隔壁班老師"
日期:  2014年5月29日 下午6:58
主旨:  莎莉收到了嗎?
寄件人:  jmail.com

 


 親愛的老師還有隔壁班老師:

    我們這兩天有寄包裹給你們喔,有收到了嗎?那個禮物是我跟青梅竹馬還有哥哥的女朋友一起決定的喔,而且我們在拍賣網頁上找了好久,老師請務必跟我們說有沒有跟實品圖一樣,這樣我們才能去給賣家評價,哥哥說人家也是努力做小生意,要好好對待才可以。

  


  前一陣子因為我們都在用line跟朋友連絡,然後就有好多貼圖可以用,有一天青梅竹馬就神秘兮兮的來跟我說,哥哥的女朋友發現一套貼圖裡面的秘密,他們說這應該是表哥和表哥的女朋友的貼圖。

  你看,兔兔最喜歡的食物裡面有表哥的女朋友喜歡的漢堡排欸,然後還很貼心的要幫他點表哥喜歡的咖哩飯!



  然後哥哥的女朋友還說以前表哥跟表哥的女朋友剛認識的時候,有一次去河邊,表哥的女朋友還把表哥推下河裡,雖然沒有發生任何事情,可是青梅竹馬說這應該就是表哥的女朋友都被吃的死死的原因之一。



  然後隔壁的大嬸們還跟我們說,最經典的就是這張啦,他們兩個就跑去搭摩天輪然後還拿雷射光筆亂照旁邊的情侶,他們好好笑喔,自己就是情侶還要照別人真是太奇怪了!



  這個貼圖啊,連烏龜姐姐都傳訊息跟我說這一定是表哥和表哥的女朋友,因為他們在某一年社區表演會上就抱抱,表哥的女朋友還翹腳,烏龜姐姐說他有一張堂主哥哥的小弟側拍來賣給隔壁街大嬸們的照片可以當證明!
  
    


  烏龜姐姐還有跟我說,表哥跟表哥的女朋友常常就像這樣兩個人一起去吃吃喝喝,然後表哥的女朋友都會喝到臉紅紅的!




  然後我覺得表哥跟大頭經理叔叔好像喔,會彈吉他給女朋友聽,每次吃飯都是當付錢的金主,他們真的是父子齁?!老師你們覺得呢?





  烏龜姐姐的媽媽的長腿小男朋友說,老師跟隔壁班老師以前是表哥還有表哥的女朋友的同學的時候,一定就跟莎莉一樣,常常都會變成約會的障眼法,欸?老師,什麼是障眼法啊?要施法術嗎?然後青梅竹馬就說,老師跟隔壁班老師一定很常在心裡有這樣的畫面可是我覺得老師跟隔壁班老師其實應該會很有智慧的是這個表情吧?如果沒有智慧應該沒有辦法教我們不是嗎?

  老師我跟你說喔,哥哥說這張莎莉什麼都對,可是眼睛大小錯了,他說老師以前都還是單眼皮協會的一員,怎麼可能眼睛一下子就變這麼大呢?我覺得哥哥這樣說好像也有道理,但是沒關係啦,總之我們覺得老師你跟隔壁班老師真的好像莎莉喔,所以我們就買了莎莉的玩偶寄給你們,老師請記得跟我們說有沒有一樣喔!

  隔壁街大嬸說週末就是台灣的端午節了,他們今年有奇怪的官員說要吃茄子過節,咦?老師,那這樣屈原不會因為很餓然後哭嗎?還是他已經被魚吃掉了所以也來不及哭呢?

  哥哥的女朋友說我又一次問太多問題了,他說老師請不要壓力太大,分批回答就好囉!
  端午節快樂!!!

                               小手2014.5.29



================================================================================

 

 

 

寄件者:  老師@jmail.com>
收件人:  "小手" 、
"學弟"
日期:  2014年5月31日 下午11:43
主旨:  RE: 莎莉收到了嗎?
寄件人:  jmail.com



小手:

  想不到過了這麼多年,這封信還是讓我想到了你以前寫給我的日記們,當然包裹我們是收到了,收到的時候還以為你們寫錯了地址寄錯人,總之先謝謝你們的禮物。

  小手我跟你說,前輩去睡覺了,所以我來回信給你,因為前輩說他看到你這封信讓他想起許多過去的事情,神經線有種要崩斷的感覺,他實在需要先去好好睡一覺。

  至於障眼法我跟你說,就像小時候你跟青梅竹馬常常被哥哥帶出門一樣,他去跟他女朋友約會,你跟青梅竹馬就是障眼法喔,很多時候不需要施法術也可以施展障眼法的,那是一種策略的名稱。

  然後我個人的意見是比較喜歡莎莉拿球棒的,畢竟我的青春期根本充滿了被你表哥他們各種形式對待的生活,至於他們怎麼對我你還是自己去問他們好了,就不多說了。而粽子跟茄子,我想屈原先生應該會讓食人魚去表達他真實的意見的,你可以請台灣的大嬸們不用太擔心,粽子好好吃就好,那麼,也祝你們端午節快樂!


                                  老師&隔壁班老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同人創作 摩天輪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