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今天的天氣很好,是個詐欺的天氣(誤)

就是有美好的太陽但是空氣依舊是冰冷的

所以我要選在這個詐欺的天氣的日子公告一件不是詐欺的事情~~

麻:你的文法可不可以正常點?...

 


我們有團版囉!!!!
以後想定本的,買周邊的,想看作者們鬼叫(?)的
都可以去那邊囉~~~


團版網址在此(按名稱即可進入連結)

Endless SUMMARY


謝謝大家~~
慶成增手小小本和小手圖畫日記和很好膽(喂)的錦上本都可以去那邊訂購喔ˇˇˇ

灑花鼓勵~~
我們的周邊商品也都在團版有圖可看有方法可訂購ˇ
謝謝大家~~~~
也請各位多多支持!!
完售就是對作者對繪者最好的繼續創作的動力喔!!
謝謝你們~~



好的請讓我忙一下過年前的工作,我會儘快把貝果烤完,儘快寫出小手圖畫日記新篇的
我真的會努力,謝謝你~!!!

 

 

寒冷的天氣就是要泡湯!!!
紅咚咚的小西給很可愛!!!
慶:那我呢?
季:你很色~
慶:!!!!

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