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人天空終於好了我可以列清單了!我可以寫小手圖畫日記新篇了!!!←慢著

好的,以下是我把現在訂購的狀況列成清單有看到的,想問問題的可以到這篇來留言

目前是以我到今天為止刷到簿子上的金額為主喔有疑問請務必...


已付款的,現場領的
燁翎,月亮豬
風櫻,Rainie
大三
貝貝,碗冰
Nanako(百百代領)        

Kazuki
Kayomi(其實我沒收到你的匯款信欸,可以再寄一次給我嗎?(瀑布汗))
凱熙,阿童
阿泉
梓晞
小光,二房東,琋仁
Annie

已付款的,要郵寄的
小布

尚未付款,現場領的
馨都,雙(小科代)

尚未付款,要郵寄的
容容

海外郵寄的
Haruka


以上有任何問題請留言提出喔~
小手圖畫日記已經回家了,特典小卡們也回家了
非常可愛~
大家要好好愛護它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