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小手圖畫日記會開放預訂通販或者是明年2月場次拿吧~應該是這樣的流程沒有錯(毆)

總之,因為我們之前的留言版掛了,所以我想,可能就是留言在天空就好...吧?

(可是天空三不五時都要逆天一下讓我有點頭痛)...

小手圖畫日記,A5,123頁
一本新台幣220元整
每本都有彩色拉頁的人物關係圖一張
特典是千瀨的甜蜜慶成文一篇 
←真的很甜喔ˇˇ
豪華贈品為小科畫的Four TOPS小卡
     祭魅畫的慶成增手小卡  
(附圖請按觀看全文)
通販國內郵資新台幣55元,海外通販看地點(廢話)




欸阿~
我本來真的很想好好寫個CWT遊記的
但是我想人生真的賺錢比較重要(毆)
不過一定要先來謝謝當天的所有人~*
感謝小科好妹妹幫我們畫特典還讓我們寄攤~
感謝祭魅幫我們畫的超可愛特典~
感謝千瀨從頭到尾的協助~(跪)
感謝阿橘的10顆頭原作展示~←這樣寫有點血腥的感覺
感謝我妹妹睦月的各種各樣的協助~
謝謝我不認識但是當天把本都買光光的你和你和你~
總之,真的謝謝你~
(對了,之前通販的今天已經寄出了ˇ這兩天請記得看看郵差先生有沒有來過你家喔ˇ)
然後我其實也蠻想知道大家看完文字版的感覺的XDDD←你不要這麼無聊的跟人家要感想好不好#

所以想看千瀨的甜蜜慶成文就訂書吧XDDDDDDDD

這是親友們送(你確定不是盧來的?)給小手圖畫日記的豪華贈品們

這是小科的Four TOPS~(老師好帥好帥好帥阿吼!!從來沒有眼睛這麼大阿吼吼吼!(喂))
 


這是祭魅的慶成增手~(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對吧!!!!!!!!!(亂跑))
 

這是彩色拉頁ˇ(告訴你,中間旁邊的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是本篇經典之ㄧ啊!(拇指))
什麼?看不清楚~唉唷,定本你就會看到超清晰超可愛的本物了啦~!
這就是買櫝還珠的真諦阿(國文老師哭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