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我覺得我好像應該要來統計本數了
離過年不遠了
二月場親友阿科(這又是誰人了這)已經確定時間跟攤名了
好像應該要統計一下本數一共多少然後送去給謝哥印了齁。。。。
好,我不要再頹廢不振了,我要來認真工作,每一項工作都認真的做

眾:這是小手圖畫日記會有新篇出來的意思嗎?(燈泡)(燈泡)
季:嗯?我說的是我的日常生活的工作(燈泡)
眾:我們的福利你放在哪裡?!(閃電)(閃電)


所以我又要面對我最頭痛的數字統計了。。。。。。
這一生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跟數字統計成為好朋友呢??
唉。。。。。。。。。。

然後我有認真的下了竹本斗真的第一集,我想我至少要跟花樣君一樣看個前三集吧這
當人踏入社會後,要當個稱職的放好像非常非常困難阿(死)

還是放一下這張該死的有fu的圖好了,這張其實標題叫做人比花嬌吧!!
P:這本來就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