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經過那沒日沒夜都睡眠不足的寒冷疑似讓我感冒的週末之後

千阿瀨的Mark Time剩下最後一本了~(這本是赤龜山斗本唷ˇ)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由於原本的公式網已經因為空間消失所以他也消失了那,就請大家...

 

然後是小小的CWT心得
謝謝小科的親友團~和你們一起當工讀生感覺真好XDˇˇˇ
以後我們都要叫他科大媽了,他對這稱謂才有感覺XD


讓月澄和慶加跑好幾趟才領到本真是對不起
我會努力找機會補償你們的!!←你除了以身相許去幫人家掃地你還會什麼??



然後睡眠不足又必須搬家具的早上,讓我們是必須以一種高鐵的速度化完親友的妝
還好有親愛的馬內童幫我們筆記所有的事情
但是最後麻里依然是餓到星期一晚上才有東西吃(倒)
那個遇到的來訪的預定的誰誰誰誰誰誰,總之,謝謝你~*
但是我現在是個完全誰都想不起來的狀態Orz


然後,小手圖畫日記下一本會等年底場次再出啦~
套一句人生中一定要有這麼梗直才叫做真朋友的千阿瀨說的:小魚你出本死的都是親友啊!
真是說的太好!
睦月跟凱熙都要哭了!
所以,所以今年讓我們大家平靜的好好寫東西好好過日子吧~~
那如果還要定小手圖畫日記1的,我會看看我有沒有那時間把公式站什麼的做出來好了
在沒有之前,就在留言版留言好了,留下e-mail,我會跟你聯絡ˇ
謝謝你們喜歡假溺死社區這一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