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是那個腿要斷了的小魚

我從日本回來了。。。。。我不想回來阿吼!!(克制點#)

麻:俺要求寄養!!!!!!!...



是說,我真的有在日本好好的找靈感
畢竟看著我的行程和照片
我才發現在日本4天半,我有整整三天都在青山
根本是期間限定自以為是青山大學生的走路逛街路程嘛!(掀桌)

所以呢
腦袋裡現在都是一大堆東西


比如明明劇場旁邊紅紅的警告燈寫著禁煙,Grease一夥人大概三場就可以抽掉一包煙= =a
雖然我沒有目擊到長純(嗚好難過),但是想到我們在同一個空間就還是覺得很開心ˇˇˇ
好歡樂的主題曲現在還在腦袋裡盤旋


比如慶成本的梗我真的想好了,裡面還會出現我跟YOKO在涉谷街頭聽到的真實情侶對話
那對話超適合Koyashige的!!!!!
我真的有把寫文交稿放在心上啦!!!!我真的沒有要出國王的慶成本啦吼!!!!!!
所以那個跟那個該交稿,該出周邊的請不要忘記了(茶)


還有比如小手圖畫日記的新梗
是的,不是因為他們在26號我沒去的那個鑽石趴踢的糟糕MC讓我有靈感(茶)
而是拎北真的有很多新梗跑出來,畢竟小手圖畫日記是個全年齡本,個人覺得那糟糕對話並不適合出現在小手圖畫日記裡,而且這樣會配圖困難(欸?)

麻:俺比較想知道為什麼你回來就很想把俺梳成高瀏海?俺的臉型應該不適合!


所以,就是近日內我會陸陸續續抓時間補齊所有我上面寫的東西,我照片也整理的差不多了
總之,不會晃點大家的!!!!真的!!!!!!!


以上

表參道真的很漂亮深得我心ˇˇˇˇ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