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隱若現主義.jpg

 阿,我是寫好了一篇小手圖畫日記很高興我手感找回來的小魚

然後因為看到合同本作者們紛紛表達了對若隱若現主義的感覺

我也突然很想聽聽看大家對於這本書的想法

那,我順便也紀錄一下這本書的開始好了~...


07.03   因為寫狗幫徵文活動,莫名的就有了熱情想嘗試看看寫文
    第一篇蝴蝶,也就是這次本子裡的ありがど。今,這是我第一篇同人文,就是慶成
    當初寫的已經又跟這次出版的不太一樣,
    當然是有再把情節和人物特質重新修改過,我龜毛

07.05   開始寫小手圖畫日記,扭曲的愛的表達方式連載開始

07.06   加入了西給的論壇,在網誌旁邊連結的KISS就是,剛好遇到西給成年,
             加上那陣子有很多5cm之類的問卷,就有了靈感,一口氣就寫了21000多的40公分,
             所以,這是第一個長篇

08.03  確實月份不確定,但總之就是這前後吧,在KISS上面,因為看到小碗寫的迷戀,
            是慶成文,點進去發現小碗是跟我一樣很稀少的淳上放,就這樣攀談起來XD

08.06  是這時候開始發現Yoshi的網誌嘛?我也不確定了,但總之我知道這孩子的文寫的真不錯ˇ

08.07   想把40公分出本的想法開始成形,而且很想找小碗XD

08.08   最近轉職(?)倉管的會計凱小熙成功的邀(?)到小碗的稿
    同一時間透過慶加,我邀到了Yoshi,然後我開始寫アリバイ,40公分的續篇

08.09   全部的人都在哀嚎10/4前交不出試閱,工作要做,書要念,覺要睡,
             這兩個人高調到一個爆炸,覺得梗都被他們自己演完了我們是要寫什麼?

08.10   總算是大家也把試閱的1000字交了,蔚藍幫忙做的網站也順利放上去了,
   素材都是平常我就在找的,Yoshi的竟然就這麼剛好的合我其實很開心XD
   而且蔚藍還把她改寫好的山斗給我了!真的就是可以當成40公分這個故事的山斗番外喔ˇ

08.11 
11/13下臺中做case的時候,買了紅底白點的緞帶,因為想把本子弄成生日快樂單曲封面
            的感覺,就是像包禮物的感覺~

11/16號終於收齊全部的稿子,當中包括了小NI的慶成泡澡圖,是的,有看過40公分的就知道,
   就是那個泡澡鏡頭XD,圖畫完全正確的就是西給的眼睛還是跟小山一樣大喔!
    排版排了一個禮拜的我,在最後統計字數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整本書有96000字,
   頓時覺得做排版工作的人真的超強!為了成本,硬是把字數塞到206頁裡,
            來回看了起碼10遍以上的我,那段時間真是暴躁,辛苦各位了!

11/17在教授開始押著我要感觸我從沒做過的計畫成果報告與送印的雙重壓力下,
   睦月也卯起來把封面趕出來,她同一時間還在趕其他東西,
            她都快把新聞整團直接丟東京灣了!

11/23在千業拿到了本子,已經被成果報告摧殘一個禮拜的我,還是覺得很開心,然後就準備包書

11/24開始,其實每天都是工作12小時然後還是會一直被罵,難怪之前的助理都留不久,真慘!

11/27冒著生命(?)危險,硬是要找Ysohi簽名然後包書,因為覺得很多捧由都是10月就轉帳了,
    讓人家等這麼久真的很不好意思,然後因為包書有我的多年老友一起幫忙,結果,
    我這位正常向的多年老友把我的見本借回家看了!!我有註明這裡面有H的!(重點?)
   
11/30已經被教授虐待得有點心力交瘁的人,還是見識到了最後一週的神奇威力,
    之前都以為沒人要定了,小潑還幫我去ptt打廣告,結果大家真的就跟蔚藍寫報告一樣,
    都要押最後一周!因為陸續都轉帳了,所以第二批送印就有錢了~
          我就是那個很貪心想做折口結果成本瞬間拉高的笨蛋Orz


小碗的文要看的人請配個熱咖啡,因為不是特別甜但有點季節很寒冷
Yoshi的文要閱讀的時候請配個熱奶茶,最好窩在被窩裡,如果你跟我一樣看悲文會胃痛的,請自備胃藥
我的文可以就找個溫開水配了,吃個仙貝也不錯ˇ
蔚藍的文麻煩要看的時候請配個黑咖啡,她放糖都不算量的很可怕(?)
麻:好好的看個文這麼麻煩是怎樣?重點應該放在折口上的俺的照片!


所以就是我現在在等著12/9去拿本,我也很希望我有時間~*
以上這些,就是39本初回印刷的若隱若現主義慶成本的產生過程
只要是以上這39本初回的捧由,不管你是最近這幾天拿到的本,還是下個禮拜拿到的本,都會有

小NI的慶成泡澡圖特典小卡~
然後三個人的簽名
然後我們會用緞帶包起來,你會收到一個像聖誕節的感覺的禮物~


希望收到的人都喜歡,如果你看了我那三篇其實還有很多可以改進的地方的文
你有什麼樣的想法想說的,歡迎留言~


謝謝在這世上有你陪伴的每一天~~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