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一定要說基本上是最近有位先生的日記實在是提到斗真同學太多次啦

還乾脆兩個人一起寫日記阿........他們兩個是要把山斗飯們全部搞瘋才甘願就是了XD

但是我其實超高興的耶XDDDDDDDDDDDD...

撇開同不同人啦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大家感情好的互動的感覺
覺得看到一群感情很好的人的互動其實自己會很舒服
不過他們兩個也太粉紅了點XD

我跟山下吃了飯。聊了很多。

我們講到一半的時候店員突然端了蛋糕進來。
我想說什麼!?
然後好像是為了我的生日山下秘密地拜託了店員的樣子。
做些漂亮的事!
講些像「雖然晚了點...」這樣子的話。
雖然我很開心,不過讓店裡面的客人為我唱生日快樂歌還真是有點害羞。

謝謝唷。
(by 11/10斗真小言)
我們再一起去吃飯吧!
你討厭甜的東西的話,明明就不用勉強吃我的生日蛋糕的...
真的謝謝唷~
(by 11/10 p的日記的斗真的部份)


這小孩會不會也太貼心....(哭了)
P也真的是很好的朋友吧,怎樣都還要幫斗真補過生日ˇ
是真心的喔~
我們一般人的生活圈要有個死黨什麼的都已經維持不容易了,他們在浮浮沉沉的演藝圈裡能有這樣的交情
我真的覺得很替他們高興ˇ

然後是最近在我心中好感度大增的小山慶一郎XD
他的日記真的太好笑我一定要說
我想他跟西給兩個人會讓我覺得很讚大概是這兩個小孩一臉聰明相吧~
嗚嗚嗚,我對聰明的人沒有抵抗力阿吼(但是我不知道為啥我不愛翔君(毆))
總之他們連雜誌取材的內容都有好笑到XD

然後是shige…

Shige在我到達的時候,已經結束拍攝,在洗臉台洗頭髮◎
洗完頭髮,抬起頭看著鏡子,shige說了一句話!!

 

 

『嬌豔欲滴的好男人。』(註*2)

 

Shige??!!

好帥!!

註*2 水滴男
(by小山慶一郎11/10的日記)


加藤成亮有你的(指)
好好的一句話你也有辦法搞成雙關而且還不是走田口的冷笑話路線
讚啦吼吼吼XDDDDDDDDDD

以上的日記內容是節錄自中央情報局ninip還有eeeasy網友的翻譯
謝謝他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