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時光.jpg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yasashii/

在結束了野豬花男非關正義連著快三個月的日劇追追追之後

我以為我可以暫時休息一段時間

要死了,你這時候給我上什麼...

很感動人的音樂其實我之前沒有看過二宮的戲,只知道在資深J放的口耳相傳中,Nino在他們這一代的Jr中算是個比較會演戲的
但是我說真的,我雖然愛嵐團的牛郎潤,但是他的日劇我到現在也不過就完整看完極道寵物跟花男b
我主擔座長斗真,就別說是久遠年代的never lamd了....現在的秋葉原我也還沒有時間完整看完過bbb(完全是個放失格bb)

這次,真的是所謂的嵐控效應,覺得:阿阿,可以在電視上看到J家藝人阿,又是A團的人,要看要看~*
所以,就乖乖的記得要看了=3=

一開場就震撼到了,不是因為片頭XD
是因為那樣的拍攝手法,Nino的聲音配旁白很有感覺耶~你要不要考慮跟事務所爭取一下聲優的工作來玩玩?XD
還有眼神,我看到他的眼神的變化(那個聲音說他害死媽媽的時候)的時候,就知道,完蛋了,我會每一集都看而且絕對會一直追下去b

 然後是戲的正題
我的日劇心得一向是不會有劇情介紹的,那是電視台要做的事情(喝茶)
但是那個風景完全就是很對我的胃口~~我喜歡山也喜歡海,不過喜歡海好像是多一點
可是富良野的山完全是個很對我的胃口的山ˇˇˇˇ
怎麼可以有山野的顏色那麼飽滿到好像要滴出水來卻又剛剛好的停在他該在的地方~~~~
不管是兒子的燒窯還是老爸的咖啡館,都覺得,好像隔著鏡頭也吹得到有陽光味道的風似的
(好的我想我想去的地方就此又多了一個)

然後我很喜歡Nino這個頭髮的長度....跟他小時後有個時期比較長像小女生一樣XD
這個髮型讓我覺得他很溫柔ˇ
果然,他在這戲裡面也是很溫柔的~~
而且我想是因為嵐五隻的眼睛都很大ˇ我從來也沒注意過Nino的眼神(被貝貝踹飛)
這部戲,我覺得他真是太可怕了~~~完全就是個在戲劇要求的溫柔中默默的放電殺死人阿吼~~
我很喜歡他請老闆娘幫他拿杯子給爸爸的那段,可能因為我也很倔吧,總覺得今天如果我是個男孩子說不定那樣的事情就是我會做的咧
然後他真是個搭訕魔人XD我看你根本就是本來就想搭訕人家漂亮妹妹吧XDDDD盤子不過就是個藉口罷了XD
可是在車上回頭的那個眼神,我一定要說,他很成功的電到30世代的我了=3=
其實因為我想是這個角色設定的關係,Nino的表情變化其實並不多
但是他的眼神補足了耶
會讓我覺得是個內斂的拓郎在搭訕在捏陶在擔心爸爸不原諒他ˇ
而不是覺得他顏面神經失調或是一號表情到底的狀態~~
Nino你真的是個演技派戰士(給你拇指)
不愧是可愛到了一種機車的境界的秘密二宮阿~!!!!!

相信我,我愛看電影愛看日劇(愛看的定義是指說如果要出外休閒我的選擇會是電影這樣)
演技有沒有我想我看個10分鐘就可以知道了~*
所以,Nino你好樣的!!!!!
我想我看完溫柔時光會變成你的戲迷...囧rz
我當天就跟凱熙在skype上滾:Nino好可愛~好會演戲~~他果然會動的比靜態的雜誌好看~~~
凱熙直接建議我去翻青之炎來看~~~~好吧,貝貝你弄一份來XD(喂)

第一集我最感動的部分,我想是結束的時候,所有人幫老闆唱歌慶生的那段~~
如果不是太多事情(msn視窗有點多)干擾了情緒
我應該已經飆涙了吧
總之,配樂很舒服很好聽很有感覺
音樂很讚ˇˇˇ
我已經開始把溫柔時光原聲帶列入購買CD的行列了~~~
(眾:姐姐這是您想買的東西的第三圈了!!!)

然後我也想去磨咖啡豆=3=
不過磨完了我不能喝就是了bb

恩.......
先這樣吧
因為其實我也很感動那對要開民宿的夫婦的感情
就好像我看文看小說一樣吧
我很喜歡這樣的調調
不是愛得死去活來,而是溫溫柔柔的,訴盡一切深厚的感情(眾作者:喂!!你以為這樣很好寫阿~那你來寫(丟筆丟鍵盤))
很多很多的小小的互動,就可以讓人家感受到,彼此的牽絆有多深,互相依賴有多重~
總覺得雖然他們這對夫婦我想相守到老是不可能的,但是他們讓我看到,永遠是什麼?
永遠是可以存在的~~~

 

所以我說四方盒子是可以給人夢想的XD
期待一下我會看到什麼樣的溫柔時光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