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赤西仁你的眼睛真的很漂亮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亂滾)
吼吼吼吼,你怎麼跟小龜一樣啦~~~平常我都不特別愛你們,怎麼演起戲來你們都好讚阿吼吼吼吼吼吼吼
好...

媽啦吼~~黑澤明彥怎麼可以這麼酷的直球告白阿!!!!!!(拇指)(是的,我說的是黑澤明彥!!!難怪大家愛他~!!!)

那個在看我網誌的各位七年級,請跟一直生活在保守白色巨塔的30世代的姐姐講一下

是現在的七年級男生都這樣還是男人在20出頭的時候都這麼酷???

我想就算是戲劇設定也是要現實中有類似的情境才會引起共鳴吧???

那個麻煩大家提供一下你們的所見所聞,姐姐身邊的人都早早就步入婚姻了基本上是個看不到b

黑澤明彥部分的心得結束

 

有外遇或是婚外情基本上我是不會知道的b漠不關心八卦是個我為人處世的態度..........

所以,其實我還蠻認同野田奈悠子的狀態b(所以才會跟她一樣單身阿(嘆))

她是不搞婚外情,我想我是個連人家有女朋友我就直接迅速轉成一般朋友等級的這種狀態

要去獲得所謂的幸福,我想路還很長吧..........可是我覺得這是我的處事態度,這就是對我來說正確的價值觀......

但是我沒有奈悠子的正義感到那樣的地步,你婚外情把自己搞得很困擾那是你家的事,活該

誰叫你一開始就要把自己擺在站不住腳的位子呢???都是成年人會自己判斷對錯了吧???

不要跟我說你爸媽沒敎你喔= =a..........果然只要扯到這樣的事情我就義正辭嚴了起來,一整個是個糟糕的老師心態就出來了= =a

嗚嗚嗚,然後加藤你讓我好傷心~~~雖然部長是我很喜歡的男演員,可是你們搞婚外情會讓我有一種庶務二課的秘書科之花跟後來的新社長婚外情的fu阿(喂)

然後我真的喜歡那個很嗆的新人,跟立花眉來眼去的ˇˇˇˇ他們兩個好可愛阿吼吼吼吼吼

以上ˇ

今天的心得是配著我把房子打掃乾淨一起結束的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