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球告白果然效果很好嗎???????????????
姐姐你心動了耶~~~~
而且動很大喔~~~~~~...

好的,我想我是這兩天因為早起所以腦袋清醒很多

看這兩部戲總算是個可以像以前一樣認真看劇情看支線看演員互動看眼神表現

(而不是只有在看J家美少年們)

我如果說看了半天結果目前最喜歡的女角們是早乙女加奈還有加藤~

會不會被筱原涼子的fans打???涼子姐姐沒有演得不好啦~是我慣性就會去注意主角身邊的人啊~~~>_<

從影劇圈到日常生活我一直都是這樣~

日劇很喜歡職場鬥爭生死路這種題材,而且都會拍得很貼入現實層面

所以我想很多人都喜歡看日劇不是沒有原因的,但是現實的人就不能也像戲劇一樣打扮打扮看起來賞心悅目一點嗎?(哭了)

立花先生跟早乙女的那種互動演得真是好,我說赤小西真的,您要多跟前輩再多磨練磨練演技,我想會更好看ˇˇˇ

不過我還是覺得你的表情變化什麼的已經比很多人好很多了~~~請多加油!!

不過ㄚ,貴婦的生活是很容易得憂鬱症的,人沒有一些東西來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是真的很容易就往自我毀滅的道路走去啊

我想是因為我們都是天生勞碌命的人,所以才會工作的死去活來卻依然覺得人生充滿歡樂的感覺

 

 

結果我還是沒有對他們兩個的都會愛情有什麼評論......

好吧,我的內心是比較偏向看心愛的人打球這種約會勝過吃高級餐廳看電影的成熟大人約會的b

也許等我真的內心成長到35歲的時候我又有不同的想法啦

但是現在是真的比較喜歡看心愛的人打球這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