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男2 2007.jpg

阿阿阿是阿我就是那個lag很久的花男2的心得

明明我7號就載好檔案了為了怕自己暴走加上認真賺錢

結果我上禮拜四終於是個看完了花男2~

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恩,好,以上就是心得(喂)

然後我第一時間...


嗯嗯嗯
其實拖到這禮拜才寫心得真的是因為懶惰(喂)

不過這樣也好,不然我想我當天看完的心得其實就只有心臟快停了這種沒營養的感想(炸)
所以當天其實有很好笑的對話
我家好弟弟:所以斗真只演出一集是為了放們的心臟著想?
                我:我想他是為了放們還有P的心臟著想(喂)
                弟:P:我就是為了把心臟練強壯一點才變成G cup的(誤)
                我:(上班中不能狂笑只好悶笑笑到內傷)
所以要在現在這種低調冷靜(?)下來的時候寫!

恩,花男2的片頭有點好笑XDDD
主角們轉來轉去的感覺真的很像迴轉壽司在選壽司的感覺ˇˇ
然後正片一開始(你演電影啊),井上真央的眼睛眉毛的特寫,真的很像松潤~他們其實才是兄妹吧(爆)
看一看就覺得,阿這個真的是漫畫耶,那有人出國會把行李就這樣放在腳邊啦吼,杉菜你是笨蛋啊?

小栗旬王子真是王子
雖然我想是花澤類這個角色的問題,讓我從第一部開始就每次都很想轉過他的臉問他:你到底有沒有微笑跟發呆以外的表情阿吼!! (P:對阿,發呆明明就是我的專屬表情你搶過去幹麻?不要以為這樣你就可以拐走斗真)
不過這部開始,總算有其他的表情我們可以看到了ˇˇ
然後類的白色短大衣好讚!!!!!!!!!


再來是什麼??
織部順平你好宅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一定要說,一開始的便服黑帽子這個時候我還不覺得什麼~~看到制服眼鏡斗的時候我真的在醫院差點噴口水到螢幕上


媽媽阿~這個人怎麼就算下巴尖的可以戳死人都還這麼可愛阿~!!(眾:明明就是你自己太溺愛)

然後我覺得很好笑XD撩個瀏海就撩嘛,還打光吹風是怎樣XDDDDDDDDDDDD




我真的是斗真放我真的是~~可是我看到這段真是笑到快不能自己XDDDDDDDDDDDDDDD
這出場也太漫畫了點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不過更漫畫的是那個把頭髮塞耳後的動作!!!
啊阿阿阿!!!生田斗真你做了這個動作從此判定你當不了攻了啦!(喂)(P:開玩笑,你以為我練胸肌還帶著太輔摳其去殺陣是為了什麼!!這是爸爸敎的,家中地位的確立要靠一些外在條件!! )



好的,總之他是人氣模特兒,那個豹紋造型真是......內地的fans說的好啊!那叫做一個妖艷!!!!親愛的松小潤你的妖艷牛郎地位先下來一下,借你的好朋友坐一下~!!!


我要那本雜誌!!!!!!!!!!!!!!!!!!!!!!!!!!!!!!!!!!!!!!!!!!!!!!!!!!!!!! 
(P:不好意思,那本我已經買走了(得意))

好的,其實這邊都還不是我最喜歡的織部順平,我想我大概跟我擔田口一樣吧,有B type....那個人格轉換的瞬間斗真演的好讚好讚好讚!!!!!!我超喜歡這個轉換的瞬間的!!!!!!!!!!!!!!!!!!!!!!!!!!!!!!!!!!


各大導演你們是看見了沒有阿吼!!!!!!!!!!!!!!!!!!!!!!!!!
喜多川你這個老番癲是有沒有看到阿吼!!!!!!!!!!!!!!!

我大概是在這個地方開始用很認真的入戲的狀態去看這部漫畫日劇了ˇˇˇ
另一個讓我認真看的地方是潤看到杉菜的那一個瞬間~嗚嗚嗚,潤的眼神真是一個讚!!!!!
花男2的道明寺終於不像第一部讓我真的笨到很想扁他
(你也太入戲~看個小花樣自己在那邊揪心揪半天,看個花男就開始想扁人)
還有還有,杉菜對著美麗的姐姐哭的真心告白我也覺得好感動阿~~~我都快一起哭了(錯)

阿阿阿
圖貼了一堆之後,就覺得心得可以結束了(你今天怎麼都這麼敷衍阿)
總之總之,雖然整體而言總覺得順平的出現有點虎頭蛇尾,後面那個結束有點沒力
但是從花男1到花男2我發現我還真的最喜歡西門總二郎阿ˇˇˇ(他跟yasu同年同月同日生喔)
松小潤的演技真的是有長足的進步~***
杉菜跟小滋應該可以名列我心中最愛的女主角了吧~XD
好的,所以我是歡樂的繼續往第二第三集不知何年何月可以看的失格放
但是誠心推薦~雖然他的劇情一百萬個不合理...雖然我還是覺得類X司是比較正確的劇情安排(錯)
但是但是,這部戲的質感其實真的一整個有精緻華麗到,不愧是有錢人阿吼!!!!!!!!!!!!!!
我就是喜歡看日劇在這個地方,連小細節都可以精緻的讓人感受到庶民與帝王的差別XD

總之,斗真你多演些日劇吧!!(這什麼連結下來的心得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