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要死了想當年(?)的花樣君跟蜂蜜幸運草我都沒追的這麼認真←還敢說#

更別提詐欺獵人跟求婚大作戰了←你就繼續這樣下去我看你會不會遭受P chan的報復###

但總之,我們可以確定的是這人真是喜歡看懸疑...

 

 


好的我要認真打感想~


嗚哇!!!!!!!!!!!!!!
哩答你是變態最佳代表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尖叫抱頭)
↑這句話真的是讚美,成瀨領就是個變態Orz
二:開玩笑,他可是我們哩答(驕傲)
雅:就是就是(跟著驕傲)


魔王二真是嚇死我了啦!!!!!!!!!!!!
背景音樂搭配太剛好嚇死我,O醬的眼神跟笑容嚇死我
斗真的痛苦指數日漸升高我心都痛了,然後演技的層次越來越豐富了!!!!!!
真的覺得斗真是個看第一集的時候有點擔心,看到第二集已經完全沒有擔心的問題
我現在唯一擔心的就是夏季日劇最佳男主角到底我該頒給誰(又不是你在決定的


不如斗真的下一步就來個多層次歌唱技巧的單曲發行如何?(認真)
順便可以跟P chan還有其他人來個多層次的舞蹈表演?(夠了)


不過說實話,我真的覺得女主角的存在非常多餘~
總覺得她在其他都超會演的人的映襯之下,她已經有種有沒有她都沒關係的感覺了(茶)
好像那角色就算是個普通大叔或者是大嬸來演也沒有問題的感覺
P:我真的不介意那個角色讓我來的!!!


三角戀情也不需要,除了演技實在讓人頭痛之外,個人覺得劇情也不用了
成瀨領看著芹澤的眼神連我都要覺得近日日劇的走向就是要推廣BL了這!!!
那種「恨到深處無怨尤」「愛你愛到殺死你」的感覺,O醬你真是演太好了!!!!!
P chan應該快頭皮發麻了吧這!!
要不是我們很確定阿拉西內部亂配大概已經讓O醬分身乏術,
斗真跟阿P已經高調不用錢的狀態(拜託,你覺得一般的男性友人會去拍人家睡顏,然後被拍的人還撒嬌嗎?
NEWS大概整團都要去幫隊長扎草人隊了吧這!!!!
成:恩,我們其實已經扎很久了。。。。。。


而且雖然總是被批踢踢的日劇板不小心雷到,但是還好我即時懸堐勒馬(這是這樣用的嘛?)
不再去看心得的結果就是心情很愉快的不斷被嚇到~**
看到芹澤的好朋友是第一個掛點的時候我愣住了,我以為會是芹澤老爸先領便當欸!!!
可是,可是,可是到底這樣的死應不應該?是罪有應得還是又是一個冤枉?
總覺得這部戲一直在說:沒有絕對的天使也沒有絕對的惡魔。


所以雖然收視又掉了,我還是覺得魔王真是一部超好看日劇ˇˇˇˇ
然後我跟千瀨覺得,O醬的暗房裡的那一片斗真的偷拍照,戲殺青的時候,P chan應該會用最高檔的釣具去跟前輩整批買回來~
但是松潤一定會獲得另外一份,因為二宮去客串的時候想必有光明正大的另存一份新檔然後開始販售(誤)


然後說說code blue
怎麼覺得看習慣了,阿P的捲捲頭兒挺好的XD
是說我還是覺得藍澤醫生讓我有種看到工作時的P chan的感覺,還蠻心疼的,唉
我為什麼要對一個胸圍比我還壯觀的男人心疼呢?!!!這何必呢?????
就算我練到跟他一樣壯身邊依然沒有斗真阿!!!(重點完全偏離)
是說那個因為疏忽而造成的西口阿媽,這種狀況真的會讓我們內咎致死,而且家屬願意責罵還好喔
最折磨的是每當午夜夢迴的時候,這樣的狀況會讓人帶著內咎一輩子,而且會變成緊箍咒吧
在小動作的表現地方,我是覺得P的顫抖著握拳感覺很好,雖然批踢踢有板友酸他是臭臉男,阿不過,他演的角色那個性不臭臉,阿不然是要笑靨如花嗎這?(汗很大)
是說我個人覺得家屬一直推藍澤的那個鏡頭阿,不照家屬可能是臨時演員的要求,
畢竟以他們這種動作,可能出去就被P放們抗布袋?然後送急診還沒有很帥氣的醫生可以看診?(夠了)


是說兩位正妹感覺上被外型限制住了XD
太漂亮所以會讓大家在看戲的時候忽略了,她們兩其實演得很有感覺欸~~~
實習生嘛,就是很尷尬的又不是在唸書也不能算是在工作的角色阿~
她們兩倒是把這樣的尷尬真的有演出來!!很好!!!!
這種尷尬的感覺可不是丸哥做得到的!!!!
這是要真的有實習過的人才感受得到兩位女主角的感覺的!!!!
然後小護士(錯,是護士小姐姐)的發飆真是經典,對我來說,
因為我既不是醫生也不是護士但是醫生護士的學長學姊同學一大票,這兩個職業之間的心結阿
恩,我看拿火燒都燒不斷啦~~~


好的,密碼藍的心得打起來會落落長,結論就是我喜歡這兩部日劇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