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a.jpg

唉唷我是過年連續吃了超過10頓親友聚餐的小魚

已經從小魚晉級成大肥河豚了(倒)

現在是個因為腸胃一直沒有休息導致現在在胃痛的上班領乾薪狀態

因此決定來更新一下網誌(這是有什麼關聯)

但是情人節賀文目前是個生不...

再來一張(我們研究過了,這時候斗真是轉頭過去對著P笑了一下XD)

這檔案是03年的BC某片段
嗚嗚嗚嗚嗚
那時期的這群黃金一代J.r好搶眼啊~
有非常三八的烏龜(唔)
有非常纖細有下巴有鎖骨的阿卡(呃)
有非常少年笑容靦腆的山P(我喜歡少年P阿吼吼吼吼吼)
有笑容燦爛充滿光芒的斗真(看那截圖就知道了!~連睦月這個對斗真沒感覺的人都覺得這角度太可愛幫我截了!!!!)
Dr.USO跟風間的醫生主持人造型其實是講好的黑框眼鏡大家一起用對吧???
還有雖然是金髮還戴著刺刺有烏龜血的項鍊但是唱歌跳舞演戲完全一把讚的放空小上~
還有有頭髮完全是個美少年的堂主田中聖阿吼!!!!
雖然丸哥一樣尷尬(唔,我答應過年不噹他的)
我擔田口一樣的瞇瞇眼~
可是可是
k.k.kity的小山西給草野真是可愛到想把他們抱起來轉圈圈啊~(頭好暈想吐(囧))
真的是太可愛~
過年的好處就是終於有時間一個一個檔案慢慢開然後按照檔案時間長短決定開花暴走的時間倍數
嗚嗚嗚嗚,我真的比較喜歡看以前的少俱(毆)


過年前的緯來MS的關風很可愛XD
舞台裝終於有內裡竟然讓hina如此感動真是辛苦了關八這一路的努力走來現在至少也是雄霸一方
好孩子們你們辛苦了~!!!(堅持關八是八個人所以要給八個大拇指(沒有人理你啦!))
關風的大倉六講很讚!!!!!


2/16的MS好讚~!!!
塔摩利頭上的角很讚
嵐的"07春夏女裝針織外套總匯發表"也很讚
花菜潤的電力很殺,對後輩團的關愛眼神也很謎
(潤:你們團長是要跟我們斗真糾葛到什麼時候??要求婚是不會快一點拖拖拉拉的這種庶民樣看了就討厭(全錯))
翔君終於變瘦嵐放翔放一起感動到淚流滿面對著電腦掀桌暴走(喂)
潤講什麼你都頻頻點頭讚許模樣真是過年嫌我們糖吃的不夠多一定要來讓大家蛀牙你才甘願就是了?

Aiba chan唱歌跳舞一整個high到很莫名紅褲子果然是要比例起來腿長的人穿才好看,所以錦阿六你可別親言嘗試(全錯)
大野隊長的粉紅褲子一整個沒有違和感然後不管唱什麼歌您都是嵐的聲音中流砥柱真是太令人感動~
傑尼斯小天王世界的俳優阿公家的蛤也因為行程滿檔遲到就算了,一進場就這樣跟你10年的相方團員這樣閒話家常起來完全無視主持人,這也真是只有你幹得出來的好事,完全是個絕對不讓你們團的高材生和少爺粉紅閃光甜到死專美於前就是了?
然後蛤也君的唱歌真是個太讚導致我們決定連發三張截圖才能安慰過年應酬吃太多的空虛心靈啊~(這什麼)


然後要來講一講
好久好久不見的NewS
新歌已經直接截好當做手機鈴聲一整個歡樂
終於復歸了~灑花歡樂慶祝~!!!
其實我還是有心結~但是已經沒有跨控的橘色舞台裝那時候的梗那嚜大~
果然看舊檔案看新檔案看舊雜誌看新雜誌有助身心健康
這套衣服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
先來張看著前輩表演笑容一整個在MS就是個燦爛的西給
好孩子看到你變瘦了頭髮修出型了下巴跟臉頰重回江湖了我一整個是感動到口水阿錯是眼淚要流滿桌面了(好髒)


小山辛苦你了今年希望你可以順利畢業~千萬不要跟你隊長學當年說要人家陪他一起畢業
然後就決定陪西給畢業,你們屆數差的有點多(夠了!!過年了不要再造謠了!!!!)

然後錦六獎的整場MS臉上寫著:大爺我兩邊控一起開我真的很想睡很想睡很想睡很想睡(毆)
小手你是嗑藥了嗎??????????????????????????????????
你high到我很懷疑那個唱砂時計的手越是另外一個人(毆)
我們都知道你已經透過少俱唸信大聲告白了~但是今天上MS你也未免high的讓我們不知道該怎嚜說,你是隔壁KT團過來混的吧?NewS的好青年形象是今年要丟棄的意思????
Massu你變man了~果然入籍了又成年了讓你感受到責任的重要性,加油吧~!!!記得把壞掉的小手敲昏帶回家休息,不然我怕你們控上他會不知道做出什麼失控的事情(被踹飛)
P..............嗚嗚嗚嗚嗚嗚
你終於把頭髮給修出型了~你終於瘦了~你終於看起來要朝美青年方向走去了~
嗚嗚嗚嗚嗚,我終於可以不用看著你想著我到底要不要把你的雜誌內頁收藏好了~
今年也請你繼續加油~要是求婚成功我們就算票飆到20萬我們也會去看的(錯很大)
唱歌跳舞的組曲們很棒然後NewS們的小孩也長大了,體認到前輩團平輩團們的最高宗旨:
兩人團就閃光粉紅無限大到不論同不同人都覺得這些人只差一紙結婚證書
多人團就記得秉持著團內CP亂鬥無限好混亂配對大原則之保證專輯節目大賣

傑尼斯真是囧你死事務所啊~!(這間不是鼎泰豐事務所嗎?????)

總之

今年過年扣掉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到快死掉
電視節目真的無聊到想打壞別人家的電視(喂)
其他的,檔案及人生一切都很美好~
然後我想買O醬的那件針織外套(違)~!!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