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
從來早上就沒有一次爬得起來的化妝師我(有多難叫大家可以問凱熙...他深受其苦啊~(孩子我對不起你))
竟然在7:30準時起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去吃了早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怎麼一回事我也不知道~但重點是每個孩子都是這樣才絕啊!

總之就是悠閒間把大家叫醒的早餐吃完後,8:40正式開工......

我記得....我第一天好像是先化章大吧....關於這個是前一天晚上跟我妹討論過的....先從簡單的開始,比較不會一開始就鬼打牆....台中德安的闇末就是一整個鬼打牆Orz

忘記註明所謂的簡單跟難ˇ
早在兩個月前我家妹妹就沒事在msn上問我問題...一開始沒啥邏輯,後來他終於願意把事實說出來....我們的對話如下:

月:我傳幾個圖片給你看....
     (我的電腦從此裝了好幾張低級(錯)的八團團員們裝可愛的照片)
我:這啥?
月:那個啊....凱熙如果要化成大倉忠義會不會很難??
我:.........大倉忠義是哪個?????........................................
    (那時我連六獎都搞不清楚是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月:(深呼吸)那這樣說好了,把難度分成1到10的話,把凱熙化成剛剛那個第x張照片難度是多少?
我:.....大概是2吧.....
月:那如果把阿冬化成SUBARU呢??
:.......靠,難度是12吧.......
月:那....姊....把易化成內博貴難度是多少?
我:內博貴是哪一個???bbb
月:易的天空那個..bbb
我:喔~那個粉紅色的阿,那個難度只有-2
月:*喜*那把小公主化成安田章大呢??
我:喔,大概也是-2吧....(其實我那時候只有從視訊上面看過小公主阿吼)
月:*喜*那把我化成村上信五呢??
我:...............................媽的,難度是15........= =........
月:..............................(其實我還有事情沒跟你說bbbb)..............
    您記得潘大三吧??
我:恩
月:請幫我們把他化成錦戶亮.........(逃)
我:........................................................................................................
    這種難度18的事情我為什麼要做阿????????????????????????

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bbb
(然後我記得我之後就在msn上跟凱熙滾,我明明這輩子只想當個有錢人,為啥要做這些很奇怪的事情組合阿吼~凱熙寶貝還跟我說是增廣見聞阿阿阿阿阿阿阿)

以上是難度表ˇ

所以我們當然就是理所當然的從難度-2的人開始
化完小公主以後ˇ所有的團員含馬內獎及秘錄員hirokimi在內大家一致都在鬼叫"阿阿阿阿阿~~~~~本物出現了~~~~~"
小三您的剪染髮技術真是一整個讚阿(拇指)
因此而有了信心的我,開始朝我一整個這三天才搞清楚的大倉忠義開始下手.......
嗚嗚嗚嗚嗚嗚嗚~~凱熙寶貝我們上次在台中見面的時候你幹麻不跟我說你沒有防曬了阿~~~~
曬傷的皮膚化起妝來難度會跳到10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大哭)
不過沒關係,我都可以把凱熙化成死白英國人奧爾菲,小光變成黑艾德~Okura算什麼!!!
用力的把凱熙打到蒼白(喂)以後,其他的簡單,總之就是我們的大倉也就這樣出現了........
好的,易寶貝來吧,雖然我沒有看過正式會動的Uchi....不過沒關係,您的天空的那張圖片相當的清楚ˇ
化易大概是最簡單的了,尤其是化完之後,易寶貝看起來一整個就是粉嫩可愛很好吃阿ˇˇˇ
(完蛋了,我覺得我變成變態大叔了)

所謂的火焰挑戰者就是你在化一堆男人的時候突然要跳接化一個女的.....
在團員們的執念之下,馬內獎被堅持要求他必須以短裙蕾絲美女妝出現
所以小景真的不是你的問題,是你沒有去角質的問題(毆)
而最大的挑戰是來自於把馬內獎化完之後突然又要開始化兩個男前代表
好孩子,我真的不是在碎碎念我妹跟潘大三.....但是要把明明就是女生的臉化成男前這真是令我覺得人生大概挑戰也就是這樣了Orz

所以總之.....可愛的阿冬端正坐在我面前的時候,我記得我是有深呼吸(笑)才開始化的...........所以就努力的開始看著學年曆的SUBA化起來了.........其實我很歡樂的發現阿冬比我想像中好化ˇˇˇˇ
因為阿冬冬的眼睛跟SUBA一樣是眼角上揚的形狀ˇˇˇˇˇ只要把眉毛化好就一整個可以繼續ˇˇˇ
開心的覺得難度下降是件好事阿阿阿阿阿阿阿ˇˇˇˇ而且可以把眼睫毛刷得長長的是一種樂趣阿阿阿阿阿阿阿ˇˇˇ
我妹除了皮膚有點(只是有點嗎?)粗糙外,要化成hina大概也是最辛苦在於眼睛的大小吧........
其實......有個人一定要大書特書一下
我們的潘六獎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吼
原來他只要把眉毛修一下ˇ就瞬間難度降到12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他的眉毛一整個就是六獎的眉毛阿~~~~~~~~~~~~~~~~~~~~~~~~~~~~
對,各位看官沒看錯,眉毛一修,粉底一打,活生生的六獎就出現在眼前阿(樂轉)
而且他跟阿冬冬一樣,都是一定要把睫毛刷得長長的才像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ˇˇˇˇ
不過這時候我一定要提一下....是說學年曆是修片修過頭了嗎??六獎的痣不見了(驚)
到了會場幸好我們的Ueme小姐有發現ˇ還好迅速補救ˇ

到這裡其實我都還沒有感覺他們是不是有像
(其實這一團人的特色就是對自己總是還有很多的不滿意,化妝師其實也是對自己要求超高Orz)
我一定要說
當SUBA的假髮全部接上去的那一刻~我們全部人是歡呼阿~~~~~~~~~~~~~~~~~~~~~這是本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妹跟凱熙兩個人把大家的頭髮搞定的時候真是充滿成就感阿~~~~~~~~~~~~~~~~~~
然後紅包袋真的很閃~~~光是在家裡穿上就覺得我家變亮了XDDDD


然後沒有什麼藝人自覺的這六個孩子,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叫計程車來去台大了ˇ

 

 

後記:關於計程車,基本上載到我們這一車的司機一路上就是呈現遠目的狀態
          過兩天我家的管理員伯伯在下班的時候,特別騎機車經過我旁邊停下來問我:你們家怎麼那天來這麼多個唱戲的阿??(外省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