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是個心情獲得救贖生活充滿歡樂的狀態XD
雖然聽說我又在歡樂的週末加起來化了10人的妝(炸)
不過很感人的是這次有強力助手幫忙~讓我可以準時趕下午場的課ˇˇˇ
(雖然他們對我家的美少年(蛤?)...

日子過得太歡樂又太充實就是直接會廢除天天寫網誌的習慣XD||||

是說有一天的溫柔時光我就這麼因為晚了一個小時醒過來就這樣沒看到了~

所以以敝人的完美主義的情節作祟

就先不寫了(樂轉)

等全部看完再補XDDDDDD||||||

ANEGO也暫停不看了~每天連看兩個小時的電視實在不符合我的時間規劃的習慣阿||||| 

我看就等我過年有沒有空吧~或者是溫柔時光看完了再來努力XDDDD 

PF我根本是沒在玩吧b

就是趕過去

然後跟很多傳說中(?)的小朋友們有了命運的相逢......

然後就吃飯還睡著(我真的是30世代的老人家了).........

好,那我要發表PF2天的簡單版心得

龍子聖子姊妹花是超正妹!!!!!!!!!!!!!!!!!

我要是個男人我就追阿吼!!!!!!!!!!!!!!!!!!!!!!

默默的認識到了一直在偷看(什麼?)人家網誌的猴XD我是個失格的淳飯喔XD請不要太介意

然後柬埔寨的Mike有華麗到~~*

水手服和美跟學生服阿卡真是個我很滿意的作品~但是我這次完全都沒有跟作品們照到相阿(極遠目)

媽媽桑們的浴衣姿有美到~

一百萬個感謝琋仁跟玖姊妹花ˇ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們花俏的赤阿卡阿ˇ

所以隔天的一公升的汗水果然是個清新版的錦戶亮~弟弟我真的對你太客氣,竟然在你說要用簽字筆點痣的時候沒有扁你

我想我那天真的是個累了...囧

我現在真的非常的喜愛我們家的小科烏龜~*真是個太讚的烏龜我說ˇˇˇˇ

往後的日子也請多多指教(這什麼?)

其實星期天早上最猛的是凱小熙阿,他一邊縫他的水手服的滾邊一邊給我妹弄她的頭髮一邊讓我幫她化眼妝(好像是眼睛吧)

同時進行三件事情真的是個很了不起的多工運作狀態阿ˇ

好的,大概就是這樣的心得

總之最近的生活因為是個要很充實的賺錢ˇˇ

所以暫時更新動作會變很慢

不過該有的生日賀文絕不會少XDDD

我可是很認真的有在準備"J家第二小宅男田口淳之介"的生日賀文阿(最好是你真的有在準備啦,講這麼大聲咧)

好為什麼是第二?

有PAGE在,田口你真的是客氣了我說!!!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