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台北這麼冷還下雨是怎樣= =a這是今天的心得.....大概是我最主要的心得吧(喂)...

好的,其實今天的重點是我去了有史以來最短的一次活動吧b
(你也沒資格說什麼,你不是絕大多時候都是根本沒去嘛你)
唉唉唉
還真是太命運的相逢我說.......我命運到到了會場的時候嵐系連攤已經收起來了(大哭)
能跟嵐放作者群們面對面是一件很過癮的事情阿吼(抱頭)
嗚嗚嗚嗚嗚嗚
好的,我哭完了.....(倒)

今天離開桃園的時候已經是個下午兩點半,進到會場完全是個四點的狀態,而且很濕很冷(爆)
感謝好弟弟大三第一時間出來救我XD
感謝親愛的童~~~~~童你知道我在感謝你什麼的(炸)~~~~~~~我會認真的想一下是不是要買個KK十周年專輯台壓版(對不起我現在的經濟只能買台壓了)以表示我對你的愛(人家並沒有很想要(嫌))


L妹妹好久不見,看來妳真的被操得很慘b請多保重~
阿冬冬你的頭髮真的不會讓親朋好友不適應而暴走嗎??我覺得很漂亮,挺像你的XD
瑪莉我真不習慣看到穿便服的你(喂),你在我心中的形象已經是酒店媽媽桑深植心底了(你欠揍阿)
易我跟你說你穿那樣你說你沒在cosXXX真的沒有人要信啦,連我這個半吊子的staff都覺得很像了(喂)


然後我抹乾眼淚(這什麼)
決定認真的找一下,我們家(?)小科的蹤影,很歡樂的我ㄧ回頭就看到了這小孩,不過他其實是在被照相的狀態(被巴)~所以他既然在忙,我就繼續往前去找千瀨的攤ˇ


喔喔~果然是大家一起壞掉阿XD就算是都收拾的差不多了還是可以感覺到真的有壞到(什麼鬼)
千瀨你果然是有研究~*看到我的手機吊飾就知道一切盡在不言中了對齁對齁XDDDDD
改天我把我家(誰?)的這個Nino放拎過去跟你相認一下好了XD你的網誌可是都有安慰到他上班乾枯的心靈阿XDDDDDD
然後冬音本人真的是個正妹(拇指)


好的所以後來是我想到我趕過來的最後一本要付錢的本是山斗本(笑)
我家(誰?)小科這隻鱉終於也有空了,我就拿到了ˇˇˇˇˇˇ
還在很糟糕的膚質情況下跟小科合照了(囧囧囧)
孩子麻煩你放到相簿上的時候記得馬賽克或者是乾脆模糊掉好了b


好,然後我就結束了我的一小時CWT遊記.........(遠目)
是說.........
這故事告訴我們........











請人家先幫你拿本是很重要的(認真)!!!


(是說我也沒有一次拿這麼多本過b今年自從一頭栽入J放外加J禁的世界之後,我一直在做匪夷所思的事情(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