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CWT20.jpg

好的我是到了這個週末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不用擔心報告不用擔心電話的小魚

麻:俺的日記你應該要再更新一篇吧?你看那個什麼山下的都天天寫!

季:。。。。。。(左耳進右耳出)

雖然我覺得為了不受控制的連攤實在付出太...


首先就是我覺得我的記憶有很大的缺失了(囧)

◎前一天晚上從六點開始就跟Yoshi很安靜(?)但是絕對比上次速度快很多的蓋章簽名打蝴蝶結,
 好孩子我真的不是故意叫你做除了打字之外的細工的,但至少咱們倆的貼膠帶跟裝袋子都比上次好?

◎台北人的伴手禮都是甜甜圈先生,下次可以順道打包一下很帥氣的玉木宏的DM來嘛?(喂)

◎親愛的小景小sin小光阿童阿潑凱熙Yoshi,感謝你們開了low鐵讓我們拜六晚上至少還是有睡覺的!!而且45度角的美工刀真的好用!

◎感謝麻里你最後窩到了電視後面而不是來把徽章們踩著玩!麻:#

◎天阿地啊禮拜天是要準備明天過後了嘛?冷到要爆炸,三位小捧由還可以早上七點就起床我只能說年輕真好?

◎辛苦落難的A君了~早上9:14分就到了會場我們全部人都詐欺你了!(跪)
 所以還是感謝親愛的千阿瀨帶了他進場,我們會整理一下擺攤的生寫真一套用成本價給你的!(何?)

◎聽說現場領本的諸位,一開攤就來了,對不起跟小山一樣晨起不能的我再度跟大家錯身而過,以後各位就中午來就可以了,我這輩子除了去亞太年會為了趕飛機有早上8點就出門之外,到現在早上的行程都跟我是個沒關係啊!Orz所以那天我都還可以11點真的到達會場我都覺得自己很神奇了這!

◎非常溫柔體貼的neustein姐姐我們終於見面了ˇˇ謝謝你的小禮物~我們2月場如果確定有攤位一定會拿起來用的ˇˇˇˇ

◎果然一開攤就完全不受控制,到底為什麼當初我們會決定又要cos又要擺攤呢?我們一群人根本就沒有人是一天48小時在過日子的啊!(抱頭)熬夜根本就是讓大家的不受控制程度飆到最高點阿!

◎隔壁隔壁攤的喜餅真是不錯,粉粉的囍餅盒是我捧由的ˇˇ我自己也覺得那玩意兒超美的~很適合愛的小傘的wei還有阿海阿XDDDDD

◎隔壁家的利達那個下次定了雞塊餐要記得至少吞個兩個XD,讓踏普媽斗(這誰?)吃太多雞塊有害於身材保養的!這樣下次就只會變成踏普毆巴桑了!

◎西給的女僕裝真是不賴(麻:喂,會計要跟你斷絕關係了俺跟你說),莫名的我好期待慶加Yoshi的慶成女僕本了這!(關聯性在哪?)

◎小斐跟哥哥完全的發揮了看版娘的作用,而且一整天小山哥哥的手都一直要放在西給弟弟的OO上,真是太抓到koyashige的互動關係了!(這樣寫有人看得懂就有鬼了)

◎好弟弟到底是為什麼可以把酒杯做得那嚜像我真的很想看看這人腦袋都裝了些什麼(何必阿這)

◎我老覺得那天我家攤上有雙胞胎看了照片確定是兩個上田造成我的錯覺,你們兩個其實是在出早安少女組的W吧!!!(指)

◎落難的A君真的很敬業,下次我們兩個交換顧攤好了,我覺得你幫我們叫賣(?)睦月的白色聖誕系列周邊應該會很有買氣!

◎不停的互換外套讓我們大家知道了每個人的肩寬不同這個事實,然後隔壁家的利達我相信你的胸膛是真的XD。

◎然後阿小潑我跟你說要跟赤西君搶食物基本上是個不太容易的過程,下次用別種食物交換會比較容易喔ˇ

◎然後來攤上的親友風阿雪阿賽寧小熙還有YUME,真抱歉沒有跟你們聊很多天,場面太過不受控制,總之年底的行程大家都會順利的,工作都會順利的一定安啦沒問題的!但是風阿雪我還是把帶到會場的你的生日禮物忘記拿出來給你了Orz

◎我下次一定會記得擺麻里的應援扇的,我真的準備好扇骨了!

◎原來本子在擺攤的時候是要記得標明哪個配對的,赤小西任務完售真是非常感謝喜愛赤龜這大眾文學(什麼爛比喻)的各位,放心放心,蔚阿藍寫文都把他老媽煮菜的糖亂灑不算量的,真的不用擔心會看到悲文喔~會寫悲文的都是我們家(?)Yoshi喔~~阿說到蔚藍就想到小鳶,真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ˇ拍照還會先問可不可以真的很乖ˇˇˇ

話說在作者面前問她:『小手圖畫日記的什麼什麼部分是不是模仿誰誰誰』這件事情其實真的相當的失禮。小手圖畫日記沒有超精美的包裝也沒有華麗的內容,我們唯一最驕傲的就是每一字每一句都是保證自創沒有人跟我們一樣,因為東西都是從我們腦袋裡出現的,拎北是個其實很少逛攤也沒什麼時間去欣賞別人作品的人,欣賞別人作品的機會大概都是到千業印書的時候吧我想。所以往後也請不要到別人家或者是論壇什麼的去問作者這東西是不是模仿誰,在這個圈子,模仿跟抄襲有時候聽起來是很像的,一句話沒講好讓別人對自己的印象從此大打折扣不是很虧嗎?以後也請別再做這樣的事情了謝謝。

◎當天應該要發個整理券然後上面釘傳單的,不只可以有效的打廣告,也可以有效的管理要拍照的捧由們,就不至於發生大家在旁邊塞車,或者是莫名的就有人一直拿著手機偷拍我們家(?)的小捧由們,哎,我下次應該要規定一下,有購買周邊者才可以獲得合照機會的。
 講到這我就覺得很納悶,是何必要偷拍呢?我仔細觀察過,我們家(?)這群孩子們,雖然會睡眠不足雖然會很不受控制,但是只要你好好的提出要求,他們其實都會把自己的狀態做到最好的拍照阿~阿拍照不就是要拍最好看的,偷拍又不好看到底是為什麼要偷拍呢?很難理解阿!有禮貌不就可以獲得最好的結果嗎?為什麼總是要做別人也不喜歡效果也不好的事情呢????

◎當天來我們攤上購買的各位捧由真心的感謝你們~~~我只是個寫文的小咖,睦月是第一次出周邊,願意買我們的產品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土下座)

◎阿K當天真的謝謝你~我會期待@@的(慢著這關聯性在哪?),抱歉當天腦子燒斷,你唱了三遍我才懂原來是清潔污漬的梗。Orz

◎是說在攤上擺娃真的是親友全力相挺我們的初次擺攤,目的也只是因為我寫了篇西給變成40公分的文,想當初我還想擺小山的應援扇的~但是,有娃就會有娃媽想來看我知道,我也沒有禁止各位娃媽來交流,畢竟我想出來拋頭露面的小斐兄弟真的也很辛苦也很願意交新朋友,也謝謝有禮貌的各位對他們兄弟的稱讚,我相信他們兩個當天雖然累但是應該還是很開心的~尤其我真的有送斗真給斗真放的小斐喔XD。
 但是!!!!那個在下午接近收攤時間來攤上的這位娃媽,對,就是你,雖然我們說小捧由們可以照相,但是帶著你家穿和服的娃來我們攤上跟小斐他們一直比對你到底在想什麼??你是不懂禮貌兩個字怎麼寫嗎??阿對不起我忘記了一直擋在人家攤子前面的人應該是不懂禮貌兩個字的真正涵義的,這位太太,拜日的人已經夠不多了,我們家的東西又不是什麼大手攤會被搶光,您這樣擋住別人想看我們的周邊,你到底知不知道這樣子是把我們辛辛苦苦做很久的東西擋住?出來賺點不容易的小錢還要這樣被莫名的人一直擋住,請你不要一個人打壞了所有的娃媽在我們心目中的形象好嗎??
 而且你這樣的比對動作真的真的非常的沒有禮貌!!!!!!你是想證明什麼還是想了解什麼?

 
 嘖,我火氣都上來了,我要停止這話題。

◎收攤之後可以把行李寄放到捧由的打工店裡真是太感謝了!隔壁家的山手線以後可以常常開到那邊去玩耍沒問題的,但是請不要傳達我該去拿封面上不完的斗真雜誌這訊息給我XD

◎經紀人的最高指導原則就是在哀斗們不受控制的拍照與被拍的時候,快速勤奮的把攤子們全都收好搬到旁邊去,K醬顧行李也辛苦你了~

◎阿冬冬好久不見你越來越正這樣也太閃亮有點刺眼XDDDD

◎玉米鬚頭真的不錯,落難的A君下次可以考慮這樣的造型出現在我家麻里一定會很有親切感~

◎森林的好捧由不只會咬人咬很痛還會有八字眉,這位好捧由應該是個O醬的放吧這?

◎吃飯雖然進入了空的有點可怕的店,但是咖哩很好吃!而且小捧由們你們知道的,姐姐當了八年的兒童治療師,真的會習慣性的滿足小朋友們的要求的!(這樣寫誰會懂?)

◎回家充滿疲憊但是還是要開檢討會,阿潑凱熙辛苦了,進了這間房子就會不受控制的沒辦法在12點前睡覺我們一定是被詛咒了!

◎總之謝謝大家~如果2月場確定有報上,歡迎大家再來玩ˇˇˇ


以上
                    我是不要踩到點其實真的不會生氣的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