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有200年沒有發Jcos一家親的網誌了

可是我沒想到要發卻是因為這樣的原因

花花,路上要小心,在天堂也要好好的把你想做的事情完成喔~...


親愛的小朋友

辛苦你了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對你有印象,應該是我第一次賣小手圖畫日記吧
還不是擺攤咧,是和阿科合攤
等於是小手圖畫日記第一次開始在實體通路賣
然後,我記得一個穿著紅咚咚還戴帽子臉都要被蓋掉一半啦的小小小女孩
很認真的翻了我的小手一,然後很認真的買了回去
謝謝你,這對當時的我,是個很大的鼓勵


然後,印象直接就跳到幾次的練舞,可是我們沒有講過很多話
我只記得,你是個很有趣的小女生
對,還有很精采的NEWS團,我記得這個狠認真很認真然後個子真的很小的亮


阿,我們還在噗浪上一起討論如何偷看阿初洗澡(喂喂喂)


再然後,就只記得今年妳考完試以後,跟睦月約了來我家,然後就是第一次有機會跟你講話講了超過20分鐘?應該有吧,因為大部份時間我們都在跟麻里玩,還記得我們認真的討論了麻里,還有未來。


啊,我當時應該有和你說:恩,好好把握喔,20世代的大學生活是很值得好好認真過的,也許未來不見得是會從事相關工作,但是以後會很開心有過這段歲月~

然後在噗浪上跟你研究到底要不要去念書


10月場突然想到了要去場次晃晃,還遇到你,看起來有點累,但是因為遇到很多朋友,心情很好,拖個大行李箱看起來都可以把你自己裝進去啦!


然後你就把功課作完了,離開了我們


在天堂也要好好的,把你還沒完成的夢想好好完成喔~
下輩子可以的話,還是要來當朋友~


祝你幸福


blog.xuite.net/allpass97/share/247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