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篇的狀態跟上一篇的Endless Toma有點接近

總之就是老天爺在提醒我賺錢的腳步要加快以上ˇˇ...


好的
一切的一切都沒有有圖有真相來的好說


看到這消息~
身為潤放的我居然第一個想法是
"娘親的,林北可以擁有DVD化的織部順平了阿吼吼吼!!!!!"


花菜潤我對不起你Orz
如果是僕妹出DVD我想我就會預訂了

(翔:我家阿潤怎樣都可愛你是有什麼意見??(筋))




順便說一下
今天去西門町陪下線談case,結果因為敝人很久沒有走路所以很久沒有被電影看版直擊到
所以默默的頭一抬突然看到"現在只想愛你"的電影看版........................................................










媽媽阿~那個玉木宏的側面會不會也太像我擔生田斗真阿???!!!!!!!!!!
有圖有真相


哎呀~~BOX真是史上最帥氣可愛的宅男阿~(灑花)



媽的是有沒有這麼像....



靠腰啦!!你們兩個其實是兄弟吧???(指)
生田龍聖是你們家三個男孩子最小的對吧???玉木宏你應該是姓生田喔?!(亂說)

官網連結在此








喜多川你們這群老番癲看到市場需求了沒阿吼吼吼吼???????????????????????????
現在就是這種長相又有演技的人很紅阿吼吼吼吼吼吼!!!!!!!!!!!!!!!!!!!!!!!!!!!!!!!!!!!!!!!!!!!!!!!!!!!!!!!!!!!!!!
快把斗真推去演純愛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握拳)

反正他家的P也在演求婚大作戰阿~那個劇情根本把女主角換成斗真也是安啦沒問題的(慢著)
快去讓斗真演純愛劇阿吼吼吼吼~又不用打架也不用吊鋼絲,也不用滾樓梯,還不用後空翻
(是有哪部日劇需要以上這些動作(汗))
他要跟女主角演吻戲我們也安啦沒問題~要上床反正小龜阿卡也都演出螢幕床戲了
(等一下,他們倆是在不同的戲演床戲你放在一起是幹麻??想看也不是這樣(錯很大))
斗阿真22歳也可以朝不同的戲路發展了~
快阿快阿!!
快叫他去演純愛劇阿阿阿阿阿
可以塑造下一個沒有禿頭的白馬王子阿!!!!!(被踢飛)


好的,我是今天被太大張的玉木宏側面直擊的斗真放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