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X的最近真是熱到要融化了

我看我泡在游泳池裡面看花樣君漫畫好了(那樣書會爛掉)

不過天氣越熱J家越有新事件讓我們大家開心~**

反正山下智久是爆料小天王啦~!!翻譯禁止轉載喔!!!...

 

  
翻譯:
2007/5/28
第1382回

 

こんばちわ
真是不好意思。
今天也是一早就開始拍攝唷~
今天是第7集的播出喔
這一集有青春的感覺。
而且還是讓人迫不及待想要知道接下來劇情的意外發展

 

還有下次久違的有和斗真一起的工作喔。很期待耶。

那麼『求婚大作戰』
敬請收看

以上翻譯感謝TomaTomo

http://blog.roodo.com/tomatomo/
TomaTomo出品



好的。。。。。。。
這是怎樣?????


風間長純有新節目~現在P跟斗真要一起共事?


然後勝運春控出新周邊了~
全部換新喔~~~
X,赤西仁不剪頭髮出什麼新周邊阿吼!!!!
(沒關係阿,小上染頭髮了~(by我家邊抹淚邊掏錢的眾上田放))
(沒關係的,小龜變圓圓了好可愛~(by我家邊罵X邊掏錢的眾龜擔)
(沒關係的,小淳怎麼樣都可愛~(by一向怎樣都盲目的眾淳放))
(只有你這個淳放很盲目啦(指))

(大哥出新周邊本來就要包!!!by一向豪氣干雲的聖擔丸擔!!!)


關八放們默默的在神奇的logo設計出來的周邊中
默默的開始計算要買哪些東西才可以連聽說夏天要出的新專輯一起包回來


嵐放早就已經在AAA的翔潤很AV的幸運人前奏,以及阿公家的蛤也要跟翔君演貧窮貴公子~
整個盲目的開始準備夏控的票跟綿延不絕的雜誌還有舞台劇和電影~


T&T放大概在揪團要衝翅膀松竹座了吧~(我還蠻想去看的(倒))


Kinki?
那兩個用十周年從頭撈到尾的人走開啦!!
(欸欸,你這小放對前輩很沒禮貌喔#)





喜爺你發現不早點把小內小草放回來真的虧太多齁??
所以現在下猛藥了對吧??

早就跟您老人家說過,行銷的策略有時候不要搞錯方向你就聽不懂
真是的。。。。。。。
看吧,一定是您老人家最近有親戚要結婚還生小孩還有人要搬家裝潢
大概還有人要出國留學有人要開設公司跟您借錢吧
您身為一家族之長發現錢不夠用了齁??
所以就開始用盡各種方法來榨乾放們的錢包對吧???





感謝您榨乾我們的其中一個方法是讓山P跟斗真共事阿~!!!!!!

大哭

抹淚

清硬碟

算錢

訂雜誌




以上

既然他們要共事了
閃光情侶圖再來一下


阿不對,貼錯了,這是最近佛心情侶組~



嗯嗯~就這樣吧~~
髮色換成金的好了~~XDDD


沒關係~
就算你們最後是要出單曲開控
我也有自製手燈可以應變了!!!感謝我家貝貝一整個太有愛阿吼!!!
(我看我昨天真的是太晚睡了= =a)

(你以為你可以囂張的拿這手燈阿~妳就不要到時候坐下來,左邊是山赤放,右邊山龜放,前面瀧山放後面雙山放我跟你講~最近還有山亮跟山手放一整個很旺啊(被毆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