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是忙到沒有時間看花樣君的失格斗真放季小魚

真的很忙。。。。。。。T_______________T覺得我應該沒有比斗真閒吧(倒)

但是沒關係!花樣君的最終篇,收視率21.0%!!!!!!!!!!!!!...

根據歷來的收視紀錄
今年九和月九結局篇有過20的
春季日劇就是那阿P的哈里路亞嗆斯是20.9%
然後就是這斗真的花樣自以為是同性戀的21.0%

我都要哭了
富士你快出DVD啊!
你出了我就把求婚大作戰的DVD一起搬回家阿吼!
(太太你的秋葉原@DEEP,花樣男子一二部還在店裡耶,你是打算一次搬回來開店是吧?)

總之,恭喜斗真~
斗真,你真的要紅了~~
我已經掏錢掏到面色如土了阿吼!!!

快吧,喜老爺,我想你不會老人失智到沒看到市場吧??
快阿!!!
明年給我出道控阿!!
隨便你老人家是要讓UWASA成真還是要讓山下斗真組個yamatoma雙人團體
還是重新還給我們FOUR TOPS都好啊!!!
就算票飆到10萬日幣還是什麼周邊要買三套才可以入場我都全包啦吼!!!!

好的,恭喜斗真的史上最大張好人卡日劇結束了~舞台劇要順順利利喔~


我是決定用中秋節看一整天的花樣斗真的季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