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蜂蜜幸運草.jpg

可惡......有人犯罪了........

蜂蜜幸運草的竹本君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這叫我們嵐放要如何是好?
我要怎麼去說,這竹本斗真真的比竹本翔來得帥氣可愛??
翔:你自己皮繃緊一點就是了#
  等我有空再來打你!


老師!這是不對的!!這是不可以的!!!這樣表哥不爆走才有鬼!!!←爆走的明明就是你#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為什麼我要這樣心甘情願的跳坑啦吼!!!
師:我忙著跟哥哥的女朋友工作,還有舞台劇,你鬼叫你的吧,我不會拉你的(茶)


唉唷老師好帥氣!!

想我本來在進行正常女性的購物行程,不過是拿了個包包起來看價錢,小姐還在幫我打折咧
然後阿橘打個電話來跟我說斗真下個月上好男孩表紙,我就馬上把包包放著然後頭也不回毅然決然的走出店家......


為什麼阿吼吼吼吼吼吼吼!!!!!!!!!!!!!!!!!!!!←太太你這樣喊斗真依然是要上表紙的
X的,我要買回家貼壁紙啦吼吼吼吼!!!
表哥:來不及了喔,日本這邊我已經買斷了~


好吧,總之15秒的廣告出現了,代表找時間抓檔的日子又來了.....
可是我花樣君還沒看完欸(揍)....
現在姿三四郎又出現了...
我很早以前就放棄了有閑了Orz美童淳我對不起你
竹本君又來了~(人家的片名是Hachikuro.....#)
神阿,我要如何可以又賺錢又有時間看檔阿?

睦:你醒醒吧,除非你把檔案隨身帶著,不然你什麼都別想有空看了(冷笑)
  (↑連CTKT都沒空看的悲情KT放)


好的,斗真很帥氣,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