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壓力好大,八年沒當過社會新鮮人然後第一次踏進了外面的工作環境,才知道,原來外面的環境真是險惡

小手你還是乖乖唸假溺死國小不要畢業吧,這世界真是太多不討人喜歡的東西了!

好的,以上都是我的碎碎唸,原來外...




那個有買小手圖畫日記的,真的,看了這張,請一定要認清楚喔!風間的眼睛真的比井之原大很多!!(被V放踢飛)!!所以真的不是小科阿橘把眼睛畫太大!!風間也是有大眼睛的!!!!
他的眼睛可以清楚的看到黑眼球與眼白阿吼!!!!!(喂)





看到這張首先要讓我哭一下,扣掉小J時期,這應該是長純過了這麼久,終於出現在POPOLO正刊了!不再是出現在那別冊了!!!!!!!!!!


然後,恩,一定要把msn上很糟的對話寫出來,證明我們大家都愛錦阿亮這短腿的(夠了你)


千:這張
季:(收)
千:長純應該要戴個墨鏡吧(誤)
季:別這樣,他其實不需要戴,你知道的,生命會自己找出路,就像恐龍在侏儸紀公園裡會自己進化一樣,長純這孩子經過這麼多年的磨練,他的角膜可能早就自然發展出自動擋閃光功能,眼睛漂亮不是沒有原因的,你知道,他跟風間從小被閃到大,一定已經發展出非常完整的自動擋閃光功能,可能還會一起研究要如何補充營養可以讓眼睛角膜發展的比較健康這樣~
  (這人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把長純跟恐龍擺在同一地位研究了,果然是真的累了)


凱:唉,看到這張,就有一種莫名的當愛已成往事的感覺?
季:嗯?你說的是亮內還是亮純還是冷門到從來沒有人寫過的小內與小純?
凱:當然是亮內變成內亮,你知道的,當愛已成往事,當小女朋友變成男朋友,這件事情真的會讓人很感慨的。
季:原來是這樣


所以下一本小手圖畫日記,應該要把稱謂改成
隔壁鄰居的短腿姐姐





他的長腿小男朋友




糟糕,這樣圖要重新畫過,睦月一定會殺了我(逃)←她一定會在今天打包完成的時候順便把我也打包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