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想了很久覺得應該就是選分類要選純真山風

因為我想哀嚎我的買不到的生寫們Orz...


是的,放的人生除了在看到Shige的跨控扇正到要爆炸並且品切
小山慶色狼你憑什麼吃這麼好會哀嚎之外

(而且我連圖都找不到囧)


還會在斗真去看新聞控與阿P摟摟抱抱之生寫在日本就品切
然後台灣只能買到沒有摟摟抱抱生寫的時候

 

 

 

 

 


開始哀號著:


山下智久松本潤你們兩個買斷斗真的生寫真是怎樣啦吼??!!!!!!


翔:小潤的還是我買單的,我都沒哭你就別吵了(茶)





留一點給我們放收藏是會死嘛???(咬手帕)
為什麼我要買個生寫買不到還會跟周邊店老闆一起哭我們都買不到呢??
這景氣!!!
我們願意灑錢!!!!
卻沒有東西讓我們灑!!!!!
到底是為什麼??!!!!!!
有消費券買不到生寫我難過!!!!!!


然後我也買不到頭髮長了下巴尖了腰身有了正到要爆炸我看到都要哭了的好久不見人妻Shige的跨控鑽石啪生寫真!!!!!
潑:姐姐,這一長串就算是緊負釀也要唸到岔氣了吧?bbb

小山慶色狼!!!!你看本人就可以了!!!看得到的看不到的你都可以看了!!!!

分一點照片給我們收藏可以吧????!!!!!!
為什麼你們都要買斷呢???(哭倒趴地)

好難得我錢也存了,欠洗衣店(?)的錢也付清了,雜誌們我都結清扛回家了~
不過是想著花個零頭讓我彌補一下只有看到文字版斗真去新聞控的哀傷(扭乾毛巾)
不過是好久沒在Shige身上灑錢我想重新看到當初戳中我的人妻小Shige(繼續扭乾毛巾)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要品切?!!!!


我的人生不要品切噩夢阿吼吼吼吼吼吼吼!!!!!
養不出來的細胞就給他品切沒有關係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要品切我的生寫真阿吼!!!!
不然你就給我DVD啊!!!!快給我DVD斗真松潤有去的全˙場˙收˙啊!!!

我只能先買了這兩張其實是小會計的Shige安慰一下我受創的心靈。。。。。。

 

 

 




原來人生總是會不停的出現有錢買不到的情況

嗚嗚
嗚嗚嗚


然後白閃閃的羅密歐與茱麗葉真的很可愛ˇ
果然親友說的沒錯,去看的觀眾都要哭了,沒羅密歐正也沒茱麗葉可愛是要怎辦?

舞台劇新聞快繼續發表~~我想看ㄧ定非常帥氣又可愛的白閃閃的長純ˇ

以上

                     我是領了消費券卻發現沒有地方可花的心碎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