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晚安我是今天因為心情煩躁結果跟二房東吵架內心不開心的小魚...


所以在論壇上看到這個消息
稍稍的讓人心情好過了點

上帝阿,請給我好工作吧~請給我我很想要的那個工作吧
我想要讓我的人生可以按照計畫走下去
就這一次給我吧!


總之就是Toma要上青俱了~(灑花)




然後從畫面截圖我們可以看到
敝人在下我真的在寫山斗文
我沒有打混掉的意思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今天晚上我可以把這篇文寫完
在很疼斗真也很疼山下的瀧澤大頭生日的時候把文寫文完
這一年可以好過點吧??

總之瀧澤大頭生日快樂ˇ
希望今年你也能在工作中繼續獲得快樂
並且繼承著工作狂的風格好好的活著←這到底是要不要祝福人家?

好的~
我繼續打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