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的,是我,這帳號沒有被盜(靠)

我要來寫網誌了!因為我終於去看了這部電影!!!↓...


在開始之前,先讓我感謝一下
非常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讓我們可以獲得包場的電影活動
還有非常好康的贈品可以拿
謝謝你們(土下座)







對,所以我要很努力的來更新我的感想






就是我沒文化我看不懂墮落美學






  大概是文化差異吧,然後加上小魚這輩子一百萬個沒有辦法去理解那樣的墮落生活樂趣在哪......
尤其是身為一個治療師,面對大庭葉藏先生的藥酒癮,我真的腦袋裡瞬間只出現了一堆如何治療如何設計適合他們的活動等等等等等的專業理論與臨床經驗.....對不起在這種地方我真的很難入戲(掩面)。
  而這一切導致了,電影一結束出來時,巧遇了親友大可(小手圖畫日記那個學校名稱假溺死就是她讓我們借來用的喔!!)時,大可看B場,問我好不好看時,我只能回答:我沒文化我看不懂!(被輕津火車輾過)


  好啦,其實劇情真的很流暢,雖然是很多人說意識流之類的,但是沒看過小說的我還是認真看懂了大庭葉藏的一生(?),很寂寞很孤獨很需要愛的一生,很沉很沉的時候,還是會看到一些很小很小的幽默的橋段,還是會覺得,阿,這是人生,這是真實活過的人生,世界上就是會有一群人是這樣過日子的,會覺得自己是不應該被生下來的,是茫茫然的,果然,還是各式各樣的人都有阿!

雖然我還是覺得太宰治真是名符其實的中二病翹楚作家呀!!!!!!!!


然後電影真的拍的很美,非常的,任何一個鏡頭暫停,都可以放大輸出成海報,並且充滿張力的美感。


  森田前輩的出現很棒欸!沒有違和感!!

  然後再來應該就是講一下有關於我擔的部份?


生田小斗真的演很好,

因為我一度忘記了這人是生田斗真,

我真的覺得他是大庭葉藏這樣



  是的,這是真的,雖然我總是說我只是個中生代的偽放,雖然我總是很lag的約莫個半年左右才會有時間把我擔的日劇們看完,雖然我總是下了一堆檔然後都沒什麼時間好好看完他們,但是我還是有努力的補上進度!我也去了日本看闢闢比女主角還翹還漂亮的舞台劇丹尼桑!我一定要說,生田小斗進步很大,除了一開始葉藏年少的時候,那個樣子有些斗真平常的樣子之外,從他長大開始,我在中間真的有好幾段是會忘記這人是生田斗真,而是那個墮落美的男主角大庭先生。

  我覺得,對生田小斗來說,這是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上一次讓我這樣忘記的角色,是織部順平先生,但是這兩個人又不太一樣,順平只有那個轉換成邪惡的本性的那一瞬間會讓我忘記這人是誰,但是大庭葉藏幾乎是從頭到了螢幕打出黑底白字的演員名單我才反應過來。

  我曾經在看完舞台劇回來之後,跟親友講到,為什麼一樣是一起在台上跳一模一樣的舞,穿很像的衣服,甚至屋良也是J家的呀,斗真就是會讓人覺得他是哀斗,可是我看著屋良就會覺得他是舞台劇演員。之前的舞台劇我沒有機會去看,但是從織部順平之後我大概都會想辦法排時間去看完,那個本性演出的中津秀一就不用說了,很奇怪,後面的日劇雖然是就這麼54321的往前推上主役了,這人的雜誌封面對談也越上越多,可我就是老覺得,這是生田斗真在演這個人,而不是這個人就是這個人。
雖然不知道這樣講有沒有人懂,但是,就是這種很深刻的感覺~

  但是大庭葉藏成功了,我是那種,只要演戲的人演得好,就算劇情亂七八糟我也會跟著劇情起伏的觀眾,所以雖然我對墮落的生活完全沒辦法有愛,但是我卻可以跟著劇情起伏把這部電影好好的消化完。而不是在中場想著我要去廁所之類的(靠),也不會在某些是真的很帥的鏡頭在內心開滿少女心的小花,而是就這樣好好的把電影看完了,生田小斗,你好樣的!

  不過還是有分心的時候,比如森田前輩出現時旁邊特效做很多導致我清醒XD,比如因為石原妹妹的臉蛋長得太現代也瞬間讓我清醒,她沒有演不好喔,她只是長得太現代了,很不像那個年代的女性,導致看起來有詭異到。當然比如有段要自殺的時候,我的重心一直放在為什麼不關水龍頭這樣很浪費之類的,我想這是我的問題不是電影的問題!

  其他的大概就是一些很零碎的感想了,比如說:因為斗真長得是很好看(哪來的比較不精緻(某次在某個轉載的片斷看到有人這樣形容斗真的五官讓我百思不得其解)),所以裡面形容到他是俊美的男人會受女人歡迎的時候不會有違和感(當然這後面還有註解加上要是這角色讓堅果君來演能看嗎這之類的個人評語。###)

  然後是造型,說到黑眼圈就要說一下,以後我們黑眼圈的對照組就是大庭先生,不管是化妝還是沒化妝,斗真的黑眼圈其實都看得出來,大家請注意自己的保養。

  是說我看電影的時候有Os,不是有個泡澡的鏡頭?我心裡就出現:嗚啊阿阿阿阿阿,難怪女明星都不要跟你傳誹聞阿阿阿,你的皮膚比他們都還白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是女人我懂他們的心情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最後就是有關於我擔幾盡全裸入鏡這部份......他的臀線還真是好看到一個不行(掩面),表哥你究竟是上輩子造了多少座橋鋪了多少路還加上蓋了一堆希望小學是吧?!為什麼你可以吃這麼好呢?!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無限回音)


  好的,久違的網誌更新結束,謝謝大家觀賞。




  話說那天西門町真的到處都看得到有人手上拿著一捲海報跟人間失格的明信片呀!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