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只是想說......他們兩個人那個什麼pants顏色的日記

只是想跟我們說:竟然連情色這種微小說題目都不會寫,我們直接寫給你看。

對不起我錯了!!!!我我我,我努力寫出來後面的!(還沒寫出來,請稍...

Crime(背德)
Death(死亡)
Fantasy(幻想)
Humor(幽默)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Kinky(變態/怪癖)
Parody(仿效)
Sci-Fi(科幻)
Smut(情色)
Tragedy(悲劇)
Western(西部風格)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創女性角色)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摩天輪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