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是感謝名單
所以我想我應該要置頂個一週以上XD...

首先我想我最最最最要感謝的是Yume(是這樣拼的嗎??)小妹妹

如果沒有她跟易兩個人辛苦的去排隊,不會有現在心情好到一個爆的我~

真的辛苦了~~~~~~~非常非常謝謝妳~~~

 

然後要感謝的~是我家倆個妹妹

如果沒有他們倆了不起的把日文翻譯給我聽,我想我要搭訕(錯)Aya是有困難的

 

然後我要感謝借我們拍簽名球的fans們,雖然我們根本從頭到尾都不認識

但是因為你們的簽名球,讓我們有機會搭訕(怎麼又是這個)到台中的閃亮亮兔耳三人組XD

真的謝謝妳~~

 

 

總之~~~最要感謝的ˇ

就是親愛的嵐~~~

沒有他們來台灣,這一切都不會出現~~~

smile again  真的謝謝你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