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終於改成我想要的版面了ˇˇˇ

放張我也蠻喜歡的一首歌的主角(?)照片...

 2006 eito君.jpg

凱小熙說得好阿~~松小潤這張真是帥,怎麼弄,都很帥ˇˇ 

當然,最近除了櫻井翔把自己搞成老頭狀態(大錯),
嵐的一切都很好ˇ 松小潤繼續長得很帥(*喜*)~
二宮不論頭髮多長還是跟竹內結子一百萬個像姐弟XD~~
Aiba頭髮剪短看起來比較有精神ˇ~
大野智的整體造型看起來變帥了XDDDD~~~ 
新歌依然非常好聽~ (尤其是舞跳得真是整齊阿~KT你們是有沒有看到人家前輩阿(指)(被koki踹飛)) 
所以J家依然有機會撈走我不少錢.... 

這些跟照片有啥關係????? 我要發表一下J家最近深得我心的一首歌... 

關八的"好喜歡大阪" 其他部分的日文我只會唸但是不了解XDb 

最重要的是我知道這首歌的重點在"商業繁盛" 

錢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以上說的那一串人包括最近被我妹洗到
(騙鬼,明明就是你自己愛花栗鼠小王子)的KT團要買週邊,
要看現場的演唱會,
要有好的視聽設備看海賊帆等等等等等

都是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 


所以,eito君....請除了讓大家38.7度很熱之外請讓我們的錢包也拼命發熱塞滿錢吧~~~~~~~~~(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