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昨天花了三個多鐘頭吧整理了一下我的電腦.....

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

就是我事實上是個資深的J家飯~ (妹斜眼挑眉視:阿這不是大家早就都知道了??)
 這你們年輕人有所不知,要我們這種近30歳被迫(大錯)要表現出成熟穩重的人,可以像各位一樣坦白承認我們愛美少男基本上有一定程度的社會不容許度.... 
所以我認真保養的目的其實是希望去看演唱會的時候被認為是大學生?(踹)

 話說我2005年的時候有一個硬碟死掉了那時的我真是悲痛欲絕...幫我修電腦的同事相當不解他以為我的什麼生死交關陳情書都在那顆硬碟裡
嗯,很傷心的是有一些家人們的照片是在裡頭,但是好在那時全家人都胖到不成人型(被痛毆),沒有了也就算了
但事實上我傷痛的是...... 我辛辛苦苦抓到的一堆影片檔沒有了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大哭)

那時候被二房東影響,很喜歡早安少女組,但是我一直要說,我更喜歡的事實上是J家們.... 
開玩笑,我注意到J家們的時候,KT團們好像還沒入社吧~ (眾KT飯:姐姐你不透露年齡是會死阿...) 
我那些珍貴的影片阿,雖然畫質比起現在各位用盒子寶貝抓到的差很遠
但是...但是...但是裡面有小小小小嵐~(有多小,他們出道的透明裝ˇ夠小了吧~~還有只能伴舞的Jr時期阿)~~~
小小Kinki~~(很珍貴阿,堂本剛還是乾淨美型第一小公主阿~)~~~
小小V6.....我抓過的檔案中,阪本昌行那時候還不到30歳吧~~~ 
SMAP還是全員都單身的時候,了不起吧~~~ 
關八???對不起,他們只是Jr裡面一群很吵的孩子(被凱熙阿冬踹飛) 
KATTUN???有名字了,但是並沒有拿麥克風的機會....... 
4TOPs人氣正直線上升的那些檔案我都有...... 
然後全都死在疾風病毒肆虐之下......(遠目涙) 
那次電腦大修起碼花了我好幾張小朋友....(再遠目涙) 
哀悼這些,其實只是要告訴各位小朋友..... 
對,請妥善規劃您的電腦,千萬不要對他太有信心........ 
這就是我昨天很認真認命(??)的把所有東西做完的原因..... 
歡迎各位小朋友有機會來看看古老(什麼鬼)的美少男們雖然檔案不多,但是絕對也值回票價了~~~ 
現在檔案只剩下一些些為數不多的3TOPs SMAP一枝花,NEWS出道live,V6的Darling,T&T的夢物語(昨天才發現其實我喜歡這首歌,居然連PV都有抓欸) ARASHI的只剩下赤腳的未來了啦(大哭).....
還我不知所措阿阿阿阿阿阿阿 
唉...... 很多東西,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沒關係,他們會繼續在舞台上發光~ 真好,我最喜歡認真的人了ˇ 
所以,就繼續被他們搶劫吧~~~~~~ 
(妹:那我們要去看KT哪一場控??規劃一下規劃一下)

 順道提供一下珍貴資料照片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