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Mark Time.jpg

嗯這篇是個我應該要指定千瀨進來看就好這樣?XD

對,如果你對一個30世代的人在這邊看同人文看J禁文看BL文想要大加撻伐的話麻煩你滾謝謝(堂主上身ˇ)

然後如果我裡面寫的我的個人喜好你有意見想罵我我也不會理...

我真的很想誠實的說
我對赤龜其實沒有怨念也沒有特別的愛(?)
也許是因為現在各論壇的赤龜文已經多到的一個鋪天蓋地跟他們24小時時期的雜誌們一樣~
這人一向很彆扭,越是鋪天蓋地的越懶得去翻(你知道你自己很彆扭就好)
嚴格來說,Mark time是我繼夏終永遠之後買的第三本赤龜中心本
就是因為鋪天蓋地,我看文的時候,看到的地雷文會多到我想默默的把連線給斷了XD||||
我討厭很娘的小龜,也討厭很笨的阿卡....順道抱怨一下,我討厭很娘的松潤,很討厭被寫的像個怨婦的斗真,也不喜歡很娘或是很背叛者的P....也不要讓我看到很娘的小翅膀....還有我真的沒有很愛看很白目的亮很笨的內,他們倆明明就不是這type的...我會吐,真的Orz


當初沒有特別想定Mark time的(千瀨看到這邊哭了b)
當初只是喜歡看這小孩的造謠(?)網誌而已
偏偏在某個晚上去點了他的公式站....
然後我很喜歡很喜歡他裡面的幾句話
他們往前走,卻也回頭看。在愛情的時光裡,他們躊躇不前,走不出去。
(就是公式站上面跑馬燈在跑的那幾句)
然後我就買了(喂)


好的我終於要進入心得了(你這人廢話還真多)
我從以前寫讀書心得每次分數都不高的原因,就是因為我的心得都不是寫得很長
而且每次都不是重點(那你到底發這篇網誌是為了什麼?)
從翻開mark time開始,那天聽說是個晚上1點,我本來想說睡覺前看個一段就好
誰知道一翻就停不下來XDDDD(眾:姐姐你不是一天到晚叫我們不要熬夜嘛?(指))
很好看
真的很好看
好看的感覺在於
人物的個性很準確
雖然我日文苦手,我也是會看檔案看雜誌的....還有這幾年下來,我好歹也有一點點很微薄的社會經驗了,一個人是什麼樣子,其實,看照片跟訪談是看得到的(所以翔君你不要再胖了(這是甘他屁事))
然後冬音跟千瀨的文字給我的感覺很像
不華麗,但是會讓我一直想看下去
紀錄片要拍得好也是要注意情節的XD


很少看到寫赤龜寫完我開始喜歡阿卡這個人....就說了他常常被寫到太笨XD
我本質上雖然做兒童復健多年,但是我對笨蛋真的沒有耐性也沒有愛XD||||
可是看完Mark time再回頭去翻一些雜誌跟訪談還有檔案(這我真的看很少我說)
我開始覺得,這孩子其實不錯
儘管他真是下流(嘆)
儘管他實在有點鋒芒太過外放(搖頭)
雖然他變有點太胖(喂)
但是我還是覺得,勝運因為有阿卡所以有了跟別團不一樣的類型
阿卡是不是真的很溫柔其實我想我需要卡擔勝運放們提供一些秘錄什麼的給我看XD
但是我喜歡千瀨在書裡面的那種溫柔的表達方式ˇ
(TTUN四個人我想需要另外開專篇介紹XD他們這個團基本上符合十人十色這句風間最愛的話XDDDDD)
至於小龜
我想是因為我自己彆扭的部分跟他像的太多(畢竟他是我們雙魚座的)
勝運六人我一直對他沒有特別的觀感b
但是透過千瀨的文字,我想我對這孩子有了別的角度去看他
也許他在很多only放眼中是個很容易太過頭的人,
也許在很多別團放的眼中他是個被事務所推的太過頭的人,
也許他真的有點雖然很拼但是有點沒有方向在拼的人
但是,他很認真,他很認真的作到每一件他做得到的事情
笑起來很可愛,但是凌厲的眼神會突顯出他的內心真正個性
小龜需要時間吧我想....
然後不要走上木村的路,真的.........
(我的意思是你要結婚生小孩我都舉雙手贊成但是請娶個不要太大姐姐的人回來(我說的就是伊東木頭= =a)...也不要娶八字眉阿吼(雖然工藤靜香是我那個年代的但是我對她沒有愛)...我深刻的覺得惠里香會比凌瀨遙適合很多(這人明顯喜歡野豬勝過唯愛))



好了,主角的戲份寫完了
可以來寫配角了(私心就是要先寫山斗XDDD)
山斗文看了真的很多,我說我
真的已經可以算多了....在我有限的時間之下
這本書裡的斗真跟山下是我喜歡的那種感覺
我常常看完文章只有越來越不喜歡P的那種感覺出現(不要說作者了,我自己都想哭)
但是這本不會喔ˇ
我喜歡這裡面的P的內斂的感覺
還有他對小龜的態度
事務所是個現實的地方,親友之間再有愛再冷漠感情再好再不好
為了話題為了收視率
一句話:組團就是組團,站在一起就是站在一起
但是,我想每個人都會這樣吧
你的朋友同學同事裡面總是有
"其實兩人磁場並不對盤但是也不到互看不順眼,但是兩人身邊的朋友都剛好很對盤"
我想P跟龜其實就像是這樣
沒有不合沒有私下特別交流,一切的合作都是因為事務所的政策
但是,他們還是叫做在一條船上的夥伴
P給我的印象他其實是個害羞的人,也懶得講話的人
但是NEWS讓他改變很多(是的,包括從個少女P變成壯漢G奶P(4T放默默的哭了起來)),雖然是個不得不往前走
但是人嘛,本來就是要往前走的不是?
P在這裡面其實著墨不多喔XD
但是我喜歡ˇ
好了我終於要寫斗真了(笑滾)
其實阿
我說真的啦
不要說是寫文的作者了
我們自己是個放阿,都會覺得阿
生田斗真你是個什麼樣的人阿吼
個性也太不鮮明了吧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看到了嘛??看到了嘛???
斗真的文真的不多,連跟A團的比起來都算少
我覺得......是因為他跟P兩個人都是個太溫和太沒爆點可以寫的人.....
你能想像斗真氣到在跺腳的樣子嘛??(會昏倒)
你能想像P耍下流耍任性的樣子嘛??(你如果是個真的4T放其實會想像不能喔)
可是阿...
可是阿..........
可是千賴你把心中淨土寫出來了耶!!!(拇指一打)
雖然我們都會知道書裡面,P沒去找仁叫斗真去的那段應該是個千瀨自創的XD
但是阿
以一個斗真放來說阿
沒事情在冷冷(CWT那天真的是個濕又冷b)的凌晨2點看到斗真對仁說的那句話
是真的會有掉淚的衝動的
"雖然這樣,我還是好羨慕你跟龜梨能夠站在同一個舞台上"
嗚嗚嗚嗚嗚
千瀨你怎麼可以把我們心裡那個大梗寫出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還寫得這麼不華麗樸實卻一刀切中要害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你說新聞團的出道對FOUR TOPS放的傷害有多大其實到現在我們還在看XD|||
當年一口氣關掉了好幾個斗真的大站
當年我從新聞團出道就直接跟整個J家請假
很多現在的斗真放都是從秋葉原@DEEP冒出來的
但是我不喜歡因為這樣就替斗真覺得抱不平還是什麼的
也不喜歡大家打來打去(對,就是不要再因為這樣去打八團或是新聞團或是卡褪,斗真出不出道跟他們真的沒有關係阿吼!!!誰知道老頭子們在想什麼阿阿阿阿阿(對不起我激動了Orz))
可是,千瀨寫的這句,真的是寫到心裡去了.....
(再度拿起面紙擦眼淚XD)
斗真的我寫完了....
千瀨我真愛你XDDD


好了
我落落長的心得寫完了
要來發表一下
這本書裡面的丸哥好讚X24
我從來沒這麼愛他過(尤其是在看到2002/2003的丸哥尷尬造型)
但是他在書裡面的角色真是個太讚
這人從不推中上的,但是這裡面的中上讓我覺得好可愛~~~(笑滾)
還有喔~
小山西給還有草野真的好有趣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第一次覺得草野這孩子也是個很妙阿阿阿阿阿
千瀨試著下次寫寫小山X西給吧~(喂)
校園戀曲也是很有市場的~**
(看你是需要照片還是雜誌還是訪談我們都會想辦法生出來給你的XD)
阿阿阿,還有一句我忘了補
你的Subaru我很欣賞喔ˇ
真的喔ˇˇ



以上
在前輩的I album中完成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