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夏.jpg

大家午安~這邊是打算好好享受難得的14天暑假的小魚

雖然很熱,又很曬,還是要打網誌才有吹冷氣的快感(關聯性在哪?)...

 
話說,從小手畢業(?)之後,眾家親友除了揮帕不捨(並沒有###)這孩子畢業之外
(睦:拎北一直看不到特典完工的終點線!####)

大家更不忘的,就是小手當然不能失學,加上烏龜姐姐都去當實習老師了
然後小手又在七夕祭り見面會上帶了髮簪
(詳情請自洽各你水管線上檔,此處可能無法提供(毆))


因為不知道小手究竟想變成什麼,
所以大家在噗浪上面就出現了這樣的對話:

這叫我是要怎麼去開始青春小手的秘密日記???!!!!這種狀態!跟烏龜姐姐寫日記!!!會變成那什麼青春少女祕密心事阿吼!!!
阿伶
: 你認真要寫!???OAO
阿伶: 我有認真被催稿?(催這個稿的大隊竟然出現睦月,多驚人啊這!)
少女小手的煩惱嗎?(靠)
: 所以全名是少女小手的青春期秘密日記這樣?(靠)
(花) 
我想看(默默舉手
(潑)
(搬板凳準備敲碗)
阿伶
(坐在阿潑旁邊一起敲)
(花) 
(坐在小伶旁邊一起敲)
喂喂喂!!!!!!


這這這,少女小手的青春期秘密日記很難寫吧?!拎北不是少女很久了耶!!!!
而且我的青春期充斥著唸書補習跟小虎隊郭富城(太太你洩露年齡了),這是要怎麼寫?!


所以沒關係,反正我欠的東西多的跟山一樣,哥哥的女朋友後天就生日了,
拎北的51711賀文都還不知靈感他在哪邊放暑假咧~!
成:所以這就是你對我的誠意?
季:我對你的誠意就是讓小山對你看得到吃不到你覺得好不好?
成:聽起來不錯,那就這樣。


啊,為什麼會跑題來這邊?
總之就是,因為在蘊釀一些文章的東西,自然而然的就想到了,
在眾家同人文中非常重要常常出現的配角群們,為了符合勞基法,
應該要開會讓他們討論一下通告費的問題。


近年來越來越正的山下莉奈:說起通告費,我覺得我應該靠著在文中出場的通告費,就可以出國玩了。
據說長相也相當可口的赤西禮保:恩,其實我覺得我們自己出一本同人本應該都可以賣錢。
只要有Kame就會有他的龜梨裕也:其實我們三個應該來開個工作室,搞不好很賺!
聽說比斗真還高還壯比他還帥的生田龍聖:我覺得我的出場比例沒有比你們三個低,股份應該要算我一份。
以別家事務所來說出席率比J家自己人還多的城田優:我說各位弟弟妹妹,掛名應該我排最前面吧?
有兩個可愛小孩的小山姐姐:那這樣我來兼職做行政好了,反正我兩個小孩幾乎每篇慶成慶都要出現的。
傳說中山下兄妹的美貌遺傳基因來源的直美媽媽:大家中午要搭伙嗎?我可以一起煮喔~
據說熱愛韓國人的生田媽媽:咱們的員工旅遊應該要去哪邊玩比較好?



等一下,不是應該要討論通告費?為什麼變成這樣??!
而且其實大家都誤會了,我個人有精算(?)過
出場次數最高的,其實都不是以上這些人



事實上最有資格領通告費的,分別是:


剛前輩的狗:健四郎前輩
Kame的狗:Lan chan
Aka的狗:pin
山下的狗:P-chan和姬
斗真的狗:Jam
小山的貓:喵太
Shige的狗:Nana


喵太你會不會覺得很寂寞阿?只有你一個人是貓耶~
總之這是個寵物當家的世界,事實上最應該每日加餐的就是他們(喂)



亮:我說,其實最應該領通告費的哪是上面這些人那些貓阿狗阿,應該是大爺我吧?!
  管你今天赤龜還是山斗還是慶成慶,老子不知道為什麼都要被揪出來湊一角,
         怎麼算都應該是我領最多!

季:可是預算不夠了耶,你工作接得多,這邊就當義工行不行?
2008 流星之絆.jpg


好吧,我覺得我要被揍了,還是乖乖的準備出門去~
總之大家暑假快樂唷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