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是看著四川的地震新聞沒有勇氣去開照片來看的小魚

我連看上帝也瘋狂都會哭的亂七八糟的人看實際照片大概會悲傷起碼一年吧?

所以,我要透過Nuskin公司去捐出我4月的一日所得。←雖然我覺得並沒有很多(爆)...

話說
最近(很久了吧?)我們家這兩個很糟糕的慶成放(只有你糟不要牽拖凱熙)
玩了很久的梗,就是要把小山的頭壓進馬桶


為什麼?


恩,因為我們一致覺得
西給從超可愛的掃除娘(?)

 
變成了32歲的大叔



而且死性不改,除了在廣播裡會不小心露餡講出撒嬌的口氣之外
他怎樣都覺得他短髮似乎是個很好的主意


所以,一定是因為他家親愛的小山,總是非常盲目的說西給這樣很帥氣
再加上,求婚企劃書通過很on的隊長阿P,也總是在旁邊敲邊鼓說西給這樣很帥氣
這位在熱血律師裡會技術性飄過不到3分鐘的青山大學生加藤先生
就一直線的剪了他的尖尖頭短髮到現在。。。。。
完全沒有人要顧及放們看著長髮人妻的西給場刊圖悲傷流淚的心情
所以我們就說
"這一切都是小山那個笨蛋的錯!把他的頭壓進馬桶吧!!!"


最近,我們家親愛的好妹妹睦月大概是工作壓力大(?)
向來不太對T&T發表什麼意見的她
那天在看著雜誌上的美青年的時候
跟我的閒聊內容如下:


睦:小翅膀這顆奇異果的頭到底是怎麼回事?難道都沒有人要勸勸他嘛?


季:大概是沒有用吧,反正Takki那麼寵他,fans也寵他,他大概任性到天邊去了(聳肩)
睦:真是,可惡,那這樣就是應該要把瀧澤的頭壓進馬桶,雖然馬桶會堵住。


我們姐妹一定會被瀧擔打到天邊去!!那到時候小手圖畫日記相關事宜就還請凱熙千瀨多費心了 (鞠躬)
凱千:........來個人把姐姐電腦裡小手圖畫日記相關檔案都銷毀吧這!#

 

所以,小山你不錯了
當你被壓進馬桶的時候,至少我想肩膀都還進得去不會堵住馬桶喔!!

以上,我是認為生活用品其實在日常生活裡真的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的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