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各位看官,您沒有看錯分類

這人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沒有上來自己發個網誌鬼叫了

對,因為天氣太熱,J家消息太多,錢包太空(??)

所以每天忍耐著中暑的在下敝人我正在努力的練習希望可以一次就考過汽車駕照(這幾件...

所以我到底要說什麼??
其實我也還在想
只是有點茫然在想到底再過來的時間分配該怎麼辦
有太多太多要做的事情
很羨慕可以齊頭並進做完所有的人
那是一個我覺得我這輩子都很難達到的境界
不過我想我可以好好的朝這個方向努力

這邊的走向會變成什麼??
不知道耶XDDD
只是有靈感就會把東西放上來,大概就是像這樣吧
所以我還是依然很失格的決定把花樣君一二帶回家,看這個週末有沒有時間可以看(毆)
是,您沒看錯,我就是那個花樣君第二集都撥出了,我連一都還只有瞄過截圖而已的失格放
嗚嗚嗚嗚,趕快讓我考完駕照吧~我覺得我為了這張小小的證照花了好久的時間還花了好多的精神
嗚嗚嗚嗚,快點考過吧~~~
考完了就可以重新回到每天都有精神跑很多很多case,每週都有小小的空檔可以寫網誌
小手圖畫日記不可以詐欺親友阿~~
嗚嗚嗚嗚,好的,我只是想發發牢騷罷了
變瘦倒是最開心的事情了~~~這個夏天一定要讓自己瘦到滿意阿吼!!!!!
截至目前為止,體脂掉了應該要2%了,腹圍小了7.5公分了!!!!

這邊的人次剛剛自己踏進來是10554
10749快要踩到了耶~~~

我不會作桌布,也不太會修圖,我會寫童話,會寫清水甜文ˇ
我最會的就是造謠XDDDDD
那,那既然10749是Toma跟P的生日,那踩到的人記得要出個聲音XD
我把我自己寫的那真是有點丟臉的山斗小童話放上來好了~
(你確定這樣會有人要看嗎這?)

然後還有什麼?
對,我最近看到加藤成亮的雜誌圖或是檔案,特別是會動的,會笑的
(他是人本來就會動會笑)
覺得他好可愛的反應已經直逼看到斗真的圖的時候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這樣是不可以的~~~會越擔越多人會沒有一天存住錢的時候阿阿阿阿阿阿!!!!(重點在哪裡?)
然後就是我現在完全可以體會我記得餅乾妹妹是龜擔,但是她都很溺愛小上的原因是因為他妹妹呼其是上田擔....
我家睦月工作之後整個很忙,他撫慰自己心靈的方法就是固定開幾個上田超級正的檔案來看
然後坐在他隔壁上網看電腦看男人寫東西聯絡夥伴的我,就固定的要看上田正妹,嗚嗚嗚嗚嗚
然後我覺得我快要被洗成溺愛小上的一份子了~(淚奔)
親友凱熙:姊姊您已經被洗完了吧?
所以在今天這個美好的七月十一號,拉拉西發行Time專輯的好日子,哈波第五集上檔的好日子
恭喜加藤成亮小朋友成年了~~
想要做什麼或者是要被做什麼都是可以的了!!!
(小山慶一郎上啊!!!)

總之,生日快樂!!!


(為什麼要放這張?因為我現在在上班沒有別張圖可以放(毆))

以上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