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I album.jpg

阿阿~我只是借了前輩的新單曲來用一下ˇ

因為覺得以下的內容跟前輩的新單曲有像到XD

然後前輩的新單曲新專輯都好好聽阿這又排入了敝人的台壓入手清單了..

(眾:姐姐,這是您想買的東西的繞地球第四圈了....)...

嗯,我真的是個嵐放
真的XD
我看到嵐要上東京巨蛋的消息時,其實是因為耶誕促銷真的有忙到所以來不及發表文章XD
然後後面又是七七八八一堆消息要先發什麼的XDDDD
所以就來不及講XDDD
總之我開心ˇ
可以上東京巨蛋耶~
嵐阿嵐,默默的耕耘之下,終於你們也踏上東京巨蛋了嘛???
嵐在J家是個其實就是優質偶像吧~這七年下來,就是默默的一直在耕耘
嵐放其實真的跟嵐很像~自己都蠻開心的,但是在J放圈裡,我想是算比較安靜低調的一群
很溫和阿~我擔的人都是溫和派的XDDD
但是,默默的耕耘了這麼久,我們家嵐也要踏上東京巨蛋啦!!!!
五個人的力量果然無限大阿~
來個人讓我包凱旋控的周邊阿~


然後是斗真的花男2~
哈哈哈,這明明是松潤主演的日劇~
結果我們重點全都放在只演出一話但是長度直逼兩集的織部順平斗阿真先生身上XDDDD~
從開始知道消息我就呈現一種暴走到不能的狀態
可是我開心~
現在的生活完全是個充滿動力阿ˇˇˇˇ
小孩你要加油阿~你給了在遙遠的國外的我們,一個完成小小夢想的動力之一阿~
不管你明年有沒有出道的機會~至少至少,我想高層終於是個重視你了~
終於不再把你放在要嘛也不像冷凍要嘛也不像是有想推上去的狀態~(這狀態完全是個丸哥?(丸哥哭了))
很開心阿,你的努力還是有人看見的~~



田口小宅王子阿
你1月的雜誌這樣拍是要讓我們死在電腦前就對了XD|||||
新的一年工作應該只會變多不會變少喔
請好好的守護五人的KAT-TUN吧~
期待你的轉變ˇ


然後是風間
呵呵,他的蒲田行進曲大獲好評喔~
錦織一清前輩可是在各個公開的雜誌訪談上大力稱讚他啊~
我很欣賞風間無入而不自得的那種生活態度
喜歡這小孩一副"我很清楚我這樣走下去會怎樣"的態度
很讚~!!!
多演一些日劇吧~來個廣播節目吧~~
我很期待唷!!!


以上
終於把我最近很想說的一堆東西打完了
可以繼續有動力做下去的感覺真是好阿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