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文思泉湧~證明我真的很忙ˇˇ(這人是越忙就越有靈感寫東西(炸))

是說網路的八卦新聞我終於知道為啥大家愛看

唉唷~真的很歡樂耶~害我忍不住要貼過來跟大家共享一下ˇ...

  「櫻蘭高校」真人版!野豬妹變男公關?

  【聯合追星網/編輯賴中慧/整理報導】 2007.03.26 10:48 am

  漫畫暢銷,動畫超人氣的「櫻蘭高校」,氣勢強強滾。網路盛傳日
本欲開拍真人版的「櫻蘭高校」,中性可愛,敢做敢當的女主角治斐
(春緋),傳由因「改造野豬妹」大紅的崛北真希飾演,男公關角色
也都大有來頭,小帥哥山本裕典詮飾浪漫搞笑的環大人,FLAME的伊
典兄弟飾演雙胞胎光、馨
,因「NANA2」及「網球王子」極受歡迎的
本鄉奏多,以及演戲精驗豐富,演過真人版「偵探學園Q」的神木隆
之介也名列在內。

  網路還傳有另一版本,由廣末涼子飾演治斐(春緋),而赤西仁
龜梨和也分別飾演須王環及鳳鏡夜,同屬傑尼斯的八乙女光則飾演武
功高強又可愛的埴埴學長。除此之外,治斐的人妖老爸則是曾於1995
年演出電影(日)「流星花園」道明寺一角的谷原章介,假若這位戲
齡豐富的魅力熟男,要演出人妖,也是真人版受期待的一大賣點。

  後面的新聞基本上是台灣自己在票選最佳女主角....我個人欣賞原汁原味
(對,所以我一百萬個討厭台版的流星花園)   所以我就刪除了ˇˇ

好啦,重點到底是什麼
當然,當然就是那個我看到就忍不柱噴茶的赤龜演環跟鏡夜~~~
唉唷我的媽啦~~~我發誓我家真的有卡褪放喔~很死忠的喔~
我自己也很溺愛這個後輩的團阿
可是天啊~~~
赤龜這兩個笨小孩是要怎麼演環跟鏡夜啦吼!!!
就算大家推環X鏡夜也不是這樣玩的吧????

還有那個八乙女光也是讓我噴笑.......
至少以身高來說,也是讓個什麼山田涼介來演吧??????????????
大家是把八乙女光當成05年之前的小個兒了嗎??????????????
八乙女光現在比翔央還高耶??????
他演了埴埴學長那誰來演另外那個話少的高個兒阿???????????
大家是要叫太陽踩高撬來演不成???


八卦新聞真的很好笑XDDDDDDDD
還是就讓伊崎兄弟演演雙子吧~~~我個人期待這樣的組合出現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