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我是發現到七月之前都要在生活上努力賺錢還要進入修羅場的小魚=口=!!!!!!!!!!!...



待我整理一下關鍵字

關鍵字:

會計&慶加-  Tiffany,戒指,求婚(再補個吃醋)
潤羅-       KING SIZE雙人床,SHIGE桑舞台劇發表
ゆい-     長野行,SEMINAR彩排完,修電腦
neustein-            圓點睡衣,害羞,一字馬(?)
嫀CHYN-    眼鏡,手機,六法全書
阿芯-     筋太硬,seminar,很有愛的溫柔咬一口
潛水的過客-        飯鍋,賣面郎,枕頭


指定場景:

會計&慶加-  貝果或是若隱若現後續皆可!
潤羅-       貝果後續!
ゆい-     若隱若現後續!
neustein-            塊肉餘生錄(?)
嫀CHYN-    吃宵夜(?)
阿芯-     百萬大舞廳的BOSS小山決定以shige當作原型量產號稱超完美管家01號造福全世界
潛水的過客-       



總之,我現在其實腦袋比較多的
是小手圖畫日記最終回的梗

沒辦法


我覺得崩壞的表哥





是奶油獅



不是辛巴



以上
我是努力生活努力工作的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