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偷偷(?)的用上班寫完了!!!這次是真的!!!

一切的一切都因為我今天晚上去ptt看到了小山慶一郎的日記

他在日本回味當年的SUMMARY在那邊想著:讓卡褪唱個WeeeeK,news唱個Do...


當我們看到新聞版友說
「想看聖和仁跳若隱若現主義XD 」



咱們的第一反應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喂)
他們倆跳若隱若現主義,這是整人大爆笑吧這!


好的,所以我們兩個合情合理的決定(?)
要看我們要看小龜跟小上跳!!!!


海由!!!!
好萌阿吼!!!!!!!
就這麼決定了!!!!!
他們母女倆的新合作提案就是若隱若現主義!!!
我們要求他們要穿女僕裝水手服來跳!!!(誤)
而且小龜不可以以現在的大嬸造型跳!!!!
要用個03年的小少年或者是06年的勇美!
小上沒關係,他怎樣都很美←上田擔在旁邊拿刀子(喂)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當然不是,怎麼可能?!扭曲的放不是隨便當的!!!!
話題繼續
比之如:KOKI唱桑媽探可以看嗎...... 
聖:拎北哪裡惹到你們了?#
比之如:阿卡倒是很適合做不如親吻的動作.<<認真思考
睦:那會有點司空見慣不稀奇
睦:不如叫中丸作吧
←我們可以知道讓睦月趕小手的圖稿會導致她精神疲累開始隨便S唉斗魯們
凱:凸顯他的厚嘴唇麻?←你知道的,指導教授回國也是令人壓力很大的
也或者,我當然不是那個晾在旁邊的XD
季:與其說Koki唱桑們探可不可以看,不如我們想一下,Massu唱Lips才真是讓人頭痛吧這 
凱:靠
睦:蛤?
大概就是像這樣的對話

什麼?還不夠?當然!!!因為還沒完!!(話很多的)
比之如像這樣的對話
雖然新聞版友是想看媽蘇唱愛果汁XD
手:我們可以用美聲一起唱喔ˇ←完全性的敬業 

↑小劇場都出來了
住手小手
你要去唱真臉
不然跟鮪魚歌歌飆個海豚音也不錯 

↑這個放真的很認真在思考
所以既然話題已經轉到他們四個
要死了,那可以請赤龜唱一下在回家的路上親吻之類的,我們願意他們就直接演一下也是可以的 
我們真的安啦沒問題!

靠 他們可以直接親下去 
↑其實這是一串飆髒話的小劇場(喂)
所以既然小劇場都演了,當然要繼續下去
可惡 我好想看西給唱田口去年的SOLO!!!!!那個武士裝!!!! 
還會破音喔!!! 

↑這是一個西給放的心聲?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這是一個西給兼淳放的反應??


所以山斗放耐不住了XD←硬是不承認自己是隱性P放
都沒有人要指定阿P做什麼!!!!XD 
阿P喔.........
她沒挑戰性
(喂 

阿P因為太敬業什麼都可以做導致覺得他一點挑戰性都沒有 
那小山呢?小山呢?!
它可以三八可以扭腰可以下流可以裝笨 
那只好讓小山跟西給來唱pinky了
(喂)
以此逼迫西給留個長髮= =+

 
↑一直在飆髒話的放
好萌 
西給穿裙子!! 
可惡!!!!!!!!!!
 
那是愛的小女僕了這!!!←不要亂改人家篇名 
萌斃了
網襪!!!!!<住手
長髮!!!!!!
高跟鞋!!!!!!
短裙!!!!!!!! 
就是這樣!!!!!!

小山會死掉吧 
我怕小山會撩裙子撩的太過火
太順手!!太OVER 

我要拼基的摳鴨西給!!!!!

那增手可以去幹麻?
唱真臉? 

哈哈哈哈哈阿增會很好笑耶
在girigiri那邊
他的臉一點都不girigiri 

睦:不會阿,你把小籠包放在他面前然後不准他吃他就一定很girigiri了!
↑對不起我真的知道趕圖稿很累Orz

那丸聖要幹麻??
阿丸不如親吻,那阿聖咧? 

小皇冠好了!
反正頭髮現在一樣短! 

阿聖唱桑媽探啦
就這樣
 
↑很堅持的放 

所以到這邊,我們已經確定了
2008的SUMMARY應該是要這樣的

就這麼決定了 !!!
若隱若現KU
PINKY小山西給
真臉的增手
阿丸不如親吻,阿聖桑悶探
赤龜在回家的路上親吻(請帶動作謝謝)
赤龜副標:在舞台上的親吻 


然後淳放又不甘寂寞了
阿淳都沒事做,那只好叫他唱個Love addiction了 
他可以唱個對不起龍也<<不對
那個是錦戶亮要唱的(不對)

 

淳:我覺得唱小姐抱抱應該也不錯
上:那你要先墊個罩杯出來 

↑對阿P的罩杯怨念很深的人
一針見血的 
狠順耶
這個人可以連唱
小內抱抱
對不起龍也
狠好 

小內現在抱不動了(喂)
原來是小亮連發? 

是~!
所以乾脆錦淳上連著把阿P的歌唱完? 
↑因為小鏡花導致對這三個人的糾結有執念的放

小上唱個Love song應該很順? 
可是沒挑戰性啊!
↑也是,小上的歌都走被甩了暗黑的悲觀的全世界沒人要的路線(馬上被小上放們打死)

哪跟泰國人那首誰唱?!
阿聖嘛!!!
阿聖跟阿丸啦
阿聖阿丸要跳泰國人!
就這麼決定

那這樣小上的衣服可以開到肚臍(不對)
阿丸的SOLO是不如親吻
阿聖是三媽探 

而且後面可以帶上HSJ伴舞 
太青春! 

泰國人後面是親我腳
畢竟是桑們探?
 
那這樣阿P到底可以幹麻?叫他跟風間MC好了這
阿p喔.................................................
阿P他喔.......................................................................

風:我拒絕,這樣又變成我還要幫他想台詞,不要 
↑很愛演小劇場的
它喔....................................................COSPLAY好了

噗 
那我們只好讓阿Pcos可憐了!!!!
這個好!!!!!!!!!!!!!!!! 
那MASUU只好來一下悠理了!
那小手就去一下清四郎好了!!!
哇靠
小山來個美童好了 

那西給就野梨子吧!!


狠好
這好!
所以中場遊戲也決定好了就是COS 

剩下來的是開場跟結尾 
↑然後其實三個人就都累了睡覺去

結論:這樣的SUMMARY基本上,標票我也去看!!!!叫我用搶的我也甘願!!!!!
以上

莫名的飆髒話飆了一個晚上的三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