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在我們又在大搬動房間的今天

有個20歳看起來卻像32歳的年輕有為新一代藝人加藤成亮先生入社九週年了!!

P:我跟斗真入社都10年了為什麼沒有賀文?

嵐:我們出道都要九年了還不是只有五個一篇200字不到的...

 
說到Shige,只能說,這位笨蛋律師真是扮演了,讓小魚這個隱性偏激的四頂放開始接受新聞團,
甚至到了買週邊買得比四頂還多的重要角色!!

成:....應該是因為前輩們的周邊你已經收不到了吧?(冷靜)
季:............................(含淚咬手帕)

說到Shige,一定要感謝共同作者凱小熙當年的含辛茹苦,嗯?好像不是這樣用,那應該是什麼?滲透威脅(啊?)外加潛移默化?好像是這樣XD
總之,一切的開始,搞不好是因為這張↓


是,您沒有看錯,就是小星星←說過不要亂翻譯
那時候開始記得新聞團的我,被慶成電到

然後,就是這個笑容!!!!


媽媽他犯規!!!
母:你為什麼30歳了還在看這些?

成:....我又不是故意的......
慶:Shige就是這樣可愛~~~~~~~~
成:....我明明是帥氣.......

他犯規!!!!!
他怎麼可以戳中我對於濃眉大眼笑容燦爛腦袋聰明完全沒有抵抗力的弱點!!!!!



風:你確定他符合腦袋聰明這條件?
P:他的腦袋聰明是指我吧!反正他看都是一次看我們兩個~(音符)
純:.............................

所以,從此,就陷入了不歸路
所謂增擔容易換擔難
人生,就是這樣的一條路
所以,親愛的高材生
你就好好的繼續以KoyaShige活下去吧!!我們都會支持你的!!


成:.....我要分手.........
慶:Shige~~~~~~~~~~~~~~~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