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我是雖然天氣冷得要死(他X的真是有夠冷到我要打人了)

在姐姐的要求威脅之下還是有乖乖跟著做年夜飯洗菜洗碗的小魚

現在酒足飯飽還有睡飽終於可以把一堆梗在那邊都要欠過年的網誌寫一寫啦!!↑我現在補了第一...

話說,在大家都很愛去的假溺死社區中,有一個很可愛的小朋友,大家都叫他小手
他平常除了當哥哥和表哥的電燈泡之外,還會常常跟青梅竹馬一起去鎮上的圖書館看書
今天,他們翻到的,是一本,「如何做一個稱職的電燈泡」,喔,不,這是兼職的圖書館管理員假髮哥哥拿錯了,他們今天要看的,叫做「勇者鬥惡龍真人版」,雖然小手跟青梅竹馬一直很疑惑,裡面的人物是不是海產店一家人去演的,但是,假髮哥哥一直說不是喔不是喔,這是一場虛擬遊戲的真人版故事,所以,小手就跟青梅竹馬帶著一肚子的疑惑看了下去。。。。。。。。。(他們其實也很疑惑為什麼假髮哥哥要到處兼差呢?)

 
翻開第一頁(廢話,你不翻是要拿書起來啃嗎這#)
 
今天,風和日麗,很適合吃飯約會玩耍
但是,勝運海產店的龜梨和也君和赤西仁君似乎在玩很詭異的遊戲
(手:青梅竹馬,你有沒有覺得這跟烏龜姐姐他們的名字還有店名很像阿?)
龜:來啊,來吃我吧!隨便你要怎麼樣都行喔!(Chu~



青:喔喔!!原來所謂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說的誘惑或者是挑逗就是像這樣啊!!

然後他家的另一半赤西仁君,說了
赤:我好餓,現在這樣的風和日麗之下,我只能吃項鍊,要是在這樣的外面就把小龜吃了,我一定會被揍!他最近在家裡都拿我當沙包在練習啊!!



當然,這是一本童書,這是不可以讓現在在看書的小朋友們,看到少兒不宜的畫面唷~!
所以後來赤西仁是怎麼吃了龜梨和也的部分我們就不詳細描述了
(手:我們平常都有看到哥哥他們在玩相撲喔!!)

所以,到底這兩個人跟勇者鬥惡龍有什麼關係?
其實在這一段是沒有的(被揍)
那為什麼要放?因為作者覺得煙薰小龜還有飢餓阿卡很可愛ˇ
咳,回到主題

赤西仁和龜梨和也因為風和日麗所以就一起出去逛逛,然後在途中,他們發現天地變色,風起雲湧~!
遠方的城堡上面,聚集了滿滿的詭異暗色的雲
接著,抱持著看熱鬧打算的赤龜兩人,就迅速的往城堡方向移動過去
(手:我覺得這本書的作者,講話的邏輯有點奇怪欸~)

他們發現了!!!!
發現了!!!!!!
城堡上面有龍!!!!!!!!!!



而且龍的後面還有跟假髮哥哥長很像的一個自然系融入背景的人!!!!
然後,那條龍也是有名字的,他是田中聖龍~後面那位背景人士,叫做N男,因為融入背景,所以沒有特別的名字。。。。。。

(青:原來假髮哥哥到哪裡都沒有名字欸!)

然後,龍和N男,一直盤旋在城堡上面的原因,是因為,城堡裡面關了一位女王上田竜也!!!




小上女王很漂亮很美豔!尤其是,他還會這樣穿衣服!!!



因為N男一直很想追這位美艷的女王,所以,他才鼓吹他的好朋友田中聖龍盤旋在城堡上!
他們討論過,如果女王一直不能出門去買衣服還有打拳擊,就會想叫N男進城堡幫忙,這樣N男就有機會了!!

就像這樣!!


可惜的是,N男忘記了,美艷的女王一定有很多人追求的!

而這些人,都非常的帥氣!不論身材的比例如何,或者是裝扮如何,大家都充滿鬥志的努力追求!
比如這樣的身材比例



比如這樣的裝扮


大家都充滿鬥志的追求!!
不過剛剛那位勇者,因為被田中聖龍用火焰燒黑了,所以先回到關西老家去美白,今天沒有過來~

赤西仁和龜梨和也,原本想著:沒有勇者了,N男的追求招數除了讓城堡周圍都在下大雨,風雲變色,天地改觀之外,還是沒有讓美豔的女王想找他幫忙,應該可以回家了吧~赤西好餓呢~
但是他們聽到了N男與龍的對話~
N:為什麼我們這麼盡心盡力他還是不肯出來看我一眼呢?
龍:你不知道他有網路嗎?她可以在網路上面訂購東西進城堡裡啊!
  而且,他都用電話跟她朋友說,最近一直下雨,他懶得出門,也不用曬到太陽,可以在家裡專心敷臉啊!!!

N:那我該怎麼辦?
龍:誰知道。。。。。。。搞不好最後他想打拳擊就會找你進去當沙包吧~
充滿同情心的赤龜,發現自己好像其實跟城堡裡的小上女王很熟!
所以,很愛看熱鬧的兩個人,乾脆在城堡附近的旅館住下來。

是說,美艷的女王這兩天因為很想跟龜梨和也一起去買帽子,他很喜歡龜梨和也的帽子喔~
之前就像這樣!!

可是上次他拿起來玩就被小龜打頭了,就很沮喪~


所以,美艷的女王,在網路上貼了公告~

「徵求勇者可以把惡龍趕走然後和我去逛街買帽子,通過的人就一起來住城堡吧~最近空房間好多ˇ」

所以勇者在重賞之下就出現了!!



勇者田口淳之介從秋葉原的限量版電玩排隊的地方趕回來了!!
還跟二宮老闆打好商量,趕走惡龍之後,會跟他討論這段過程要怎麼樣做成虛擬遊戲來賣!!
這樣以後二宮老闆就可以免費提供他限量電玩的優先購買權!保證有貨!!!

勇者非常帥氣!


勇者的帥氣,讓N男即使是這麼難得的不融入背景的帥氣,都還是輸了!!


所以,當勇者出現在城堡底下要開始跟惡龍宣戰的時候,N男發現敵我實力懸殊,尤其是,勇者的冷笑話功力,讓惡龍整個只想把他丟到LA去!!
赤:欸?為什麼惡龍知道我之前也去過啊?我可以跟他們介紹我之前住過的地方喔!說不定可以打折!!


N男即使是用了會發火花的魔杖,都還是會輸!!


所以,這樣的敵我懸殊,N男都要哭了!!



所以,惡龍看一看,他覺得,就算跟N男是非常好的朋友,還是要想一想,這場生意有沒有做下去的意義。
萬一因為這樣,在外面砸了自己龍的招牌,傳出去變成他不明事理,這樣是不是會對他在龍界的排名有很大的影響呢?!

所以龍深思了~


對不起,這個不是深思的表情,這是龍想把勇者丟到LA的表情~

這個才是龍深思的表情


所以,惡龍決定先跟勇者討論一下
如果就這樣離開,以後他沒事可不可在附近忙的時候,晚上過來這邊借個空房間中場休息一下,順便吃個飯,重點是請不要跟他收房租!他自己的龍穴目前還在付房貸,很累Orz
所以其實勇者有問他個小問題,讓龍有點傷心~
勇者:既然你這麼缺錢,為什麼還要幫N男作這種不收錢的事情呢?
所以龍默默的也想流眼淚了。。。。但是他堅強的繼續討論下去!

對於美豔的女王來說,只要可以有人陪她出去買帽子,然後沒事當他的沙包練一練,他其實不太在意城堡有誰沒事來住一下,反正她常常也在放空,不是很注意到這件事情


你看,可以出來城堡逛街,女王連舌頭都伸了呢~

所以勇者當然就是跟女王商量好,成交!!


於是龍就離開了,順便把他悲情的好朋友N男一起帶走了!


從此,勇者就和女王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女王就可以常常和龜梨和也一起出去買帽子買衣服,一起練拳擊,然後赤西仁還有田口淳之介要乖乖的付錢還有認命的當沙包喔~

這樣的生活,真的是太好了呢!!!

手:我怎麼覺得,原本那本「如何做一個稱職的電燈泡」應該比較好看欸!
青:可是我們也看完了欸?不然小手我們去壽司店吃壽司吧~我餓了~
手:恩嗯!而且我想借那本「如何做一個稱職的電燈泡」欸,你看我們不論是去吃壽司還是回家吃拉麵都要當電燈泡的說,我們還是借回家去看吧!!
青:嗯!走吧ˇˇˇ


喔!為什麼我要在新的一年,如此忙碌的造謠並扭曲自己的人生觀呢?!
我要跟小上女王看齊,我要邊打網誌邊敷臉連敷六天年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