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的勝運是把所有的經費都用在特效上面了對吧?

快阿,把預算花完今年就不要來台灣開控了!(喂)

總之,田口小淳你帥氣到我覺得我重新愛上你了(好言情的說法)...

 

這次換成我妹手跟抽筋一樣的截圖阿!
媽媽我好有梗我要寫勇者鬥惡龍的網誌阿!!
但是請先讓我好好睡覺去工作吧!!
上田竜也是超正貴婦我都想加入搶奪小上大作戰了!!

先這樣.....我要請竹本斗真這兩天先從第一名的寶座下來一下
讓我客訴一下田口小淳好帥氣到我生氣了!!
大家晚安...勇者鬥惡龍改天會寫......(欠的東西已經可以開一個資料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