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分到哪一類不過跟她的認識實在太奇妙了一定要寫一下紀念一下ˇˇˇ

既然大家是因為J家認識的,那就分在灑小花吧~~~...

話說我有那麼一天在奇拍上面搜尋傑尼斯~ 
然後偶然點到了一個拍賣商品是KT的Real Face日版初回盤,上田龍也封面的
是的~就是那我家妹妹擔的男前美少女XD||| 
丟拍賣頁面給我妹看後,她非常開心的告訴我這張比蘿莉控(大錯)的二房東從日本帶回來的話便宜阿~~!!! 
我們現在要省吃儉用阿~~~所以我們就下標了 阿阿阿~~ 
奇妙的緣分就從這場下標開始阿~~~ 

今天早上,秉持著我要有效率的過生活作事情的原則結標商品也要跟妹妹炫燿這樣
我把賣家的跟我約了要面交的信件內容貼給我妹看
她很直接的發現:小科???不會吧???難道會是我們認識的小科??? 
(媽啦,我哪知道阿,我只是要跟你炫燿我做事很有效率阿~) 
簡述了他們的認識就是上田龍也強迫(錯)黑鹭咖ㄟ爹(不要懷疑,大可你今天在我們姊妹的msn上就是叫這個名字XD)
去搭訕龜梨和也這樣然後我妹還開了美少女(ˇ)的相簿給我看
跟我說:你面交的時候看看吧,如果真的是長這樣那就是世界真小這樣XD 
今天下午我有效率的過完我的早上及中午之後~決定有效率的把CD的錢付一付快點帶走...免得花到雜誌上去XD~
打了命運(?)的電話給小科科:

喂?我是小科~(聲音真是有元氣阿ˇ好感度上升中ˇˇ) 
我:喔我是^&%^&^&*(&*(&*)(*_(()))+_ ... ...(討論面交事宜) ...(到這裡都是正經的) 
我:(真的憋不住)嗯...小科你認識咖ㄟ爹嗎?? 
科:...你是說那個Kaede(她很認真的把音拼出來了)嗎?那個山下智久對嗎??? 
我:對對對....最近要去東南亞那個~~ 
科:(歡樂)認識阿~(停一秒)你不會是認識她吧??? 
我:(更歡樂)對阿對阿對阿~~我妹就是那個強迫黑鹭去搭訕你的UEDA阿 一起的聽說還有凱熙阿~ 
科:(驚訝但歡樂)阿阿阿~真的嗎??好巧阿阿阿,我有印象阿阿阿~ 
我:是阿,就是因為她擔UEDA我才下標的阿 ~~ ..... ..... ......
(一起歡樂的互相認識中,一起感嘆我們認真賺錢當J家這些孩子們的提款機阿~
一起討論她沒有看過大可我妹及凱熙的素顏阿~我歡樂的說我都看過阿(完全赤西化)) ... ..... 
然後講到我是擔松小潤阿~但是我妹都說我是田口顏放阿~我說我對眼睛漂亮的沒有抵抗力阿
科就來了一句:那就一定要來看我家岡田准一阿~~ 
吼阿~~~孩子阿~~~~早在阪本昌行還沒有30歲的時候,我就注意到岡田准一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以上 

決定了7/29到台大場歡樂的必須成員再加一ˇˇ 

小科~~~歡迎7/28一起到我家玩耍阿阿阿阿阿阿XDDDD 
真是命運的相逢阿阿阿阿阿阿~~~~~~~~ 

上田龍也你在我心中的分數再往上加阿~~ 什麼時候看你會破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